注册

安徽卫视春晚:林忆莲复出首秀 李宇春跳太空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1日晚,2015安徽卫视春晚在安徽广电顺利录制。今年已是安徽春晚举办整30年,李宇春、林忆莲、韩星Rain加盟组成了整台晚会的三张王牌,更有央视春晚笑星潘长江、孙涛、苗阜、王声等携

rain现场热舞

林忆莲演唱经典老歌

李宇春压轴出场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1日晚,2015安徽卫视春晚在安徽广电顺利录制。今年已是安徽春晚举办整30年,李宇春林忆莲、韩星Rain加盟组成了整台晚会的三张王牌,更有央视春晚笑星潘长江、孙涛、苗阜、王声等携新作助阵。

林忆莲奉献复出首秀

韩星Rain首次加盟内地春晚

有人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李宗盛。那么,每个人心中也必有一曲林忆莲。据悉,林忆莲是今年安徽卫视春晚的独家签约嘉宾,31日林忆莲登上安徽春晚舞台连唱3首歌曲,导演组专为林忆莲打造独特炫目的舞美效果,经典老歌《至少还有你》引起现场合唱。今年49岁的林忆莲计划今年复出歌坛,而安徽卫视春晚也是她的复出首秀。

而韩星Rain更是首度加盟的内地大型晚会,于29日提前录制,一首《30 sexy》作为献唱“徽晚”30年的特别礼物,现场表演的三首劲歌热舞更是引爆全场。

李宇春现身引粉丝骚动

着短裤长腿秀太空步

作为2015年安徽卫视最炙手可热的人气明星李宇春,无论是现身合肥机场还是安徽广电录制现场,都吸引了大批粉丝围堵。录制当晚,李宇春以一身潮装、短裤长靴的经典装扮,登台演唱今年新专辑主打曲目《酷》《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和欢快老歌《下个路口见》,更在周群的要求下,现场秀起了太空步。

李宇春透露今年依旧会有演唱会方面的工作安排,当被问到是否关注张靓颖在《我是歌手3》上的表现时,春春表示平时很少有时间看电视,但是超女私下也会聚会见面。

大左解晓东助阵家乡春晚

潘长江等笑星携新作加盟

安徽春晚历来有邀请皖籍明星“回家过年”的传统,光线主持人大左、歌手解晓东、青歌赛冠军王莉、《中国梦之声》第一季冠军李祥祥等,都为家乡春晚带来精彩节目。此外,在语言类节目方面,安徽春晚力邀潘长江、孙涛、苗阜、王声等央视春晚喜剧明星加盟,收获欢笑掌声不断。而受本地观众喜爱的“铁三角”主持人周群、刘刚、阿进,也带来爆笑合肥话小品。

据悉,2015安徽卫视春晚将于2月17日晚在安徽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安徽卫视春晚 李宇春 林忆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