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袭》5月开拍 范冰冰与布拉德-皮特有望合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1月31日,“传奇驾道”——盛典动力文化基金在京举行成立发布会,宣布由其投拍的电影《空袭》计划邀请布拉德-皮特、李敏镐、范冰冰、张涵予出演,

合影

张炭、钟少雄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1日,“传奇驾道”——盛典动力文化基金在京举行成立发布会,宣布由其投拍的电影《空袭》计划邀请布拉德-皮特李敏镐范冰冰张涵予出演,于2015年5月开拍。

据投资方介绍,为了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电影《空袭》根据二战时真人真事改编,计划总投资高达一亿美元,特邀美国A级名单中的监制、导演和主演,包括安东尼-斯科蒂和保罗-格林格拉斯,男主人公拟邀布拉德-皮特出演,而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中国演员范冰冰、张涵予均有望加盟。该片已获得广电总局立项,将于2015年5月开拍。

此外,由盛典动力文化基金投拍的《新永不消逝的电波》、《早安巴黎》和《悬棺》等影片也处于筹备阶段。其中,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将再造经典,金像奖导演钟少雄、九亿编剧张炭、金牌动作指导程小东领衔主创团队,计划邀请郭富城梁家辉两大影帝联袂主演,拟邀刘诗诗陈伟霆朱亚文加盟。

投资方透露,电影《早安巴黎》是时尚浪漫的爱情轻喜剧,将邀荧幕情侣陈晓陈妍希出演。现场,远在台湾的陈晓通过VCR送上祝福,表达了对影片的期待心情。据悉,该片将于2015年9月取景开拍。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