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克周星驰合拍《西游2》 马云掏4亿腰包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降魔篇2》,影片监制将由星爷担任,导演由徐克出任,预计今年八月开拍,影片投资成本约四亿人民币,定档2017年贺岁档期上映。正在深圳忙于为《美人鱼》片埋尾的星爷,最近与徐克已多次接触,双方就剧本和拍摄方向取得初步共识。

徐克周星驰(资料图)

徐克周星驰(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富豪马云旗下的阿里巴巴影业公司,今年大力进军影坛,除了与王家卫有连串合作外,又投资了周星驰正在拍摄中的《美人鱼》,最近该公司又拉拢两大导演,合作拍摄3D版《西游-降魔篇2》,影片监制将由星爷担任,导演由徐克出任,预计今年八月开拍,影片投资成本约四亿人民币,定档2017年贺岁档期上映。

正在深圳忙于为《美人鱼》片埋尾的星爷,最近与徐克已多次接触,双方就剧本和拍摄方向取得初步共识。由于两位导演拍摄风格回异,在拍摄现场都是主事人,故两位强者合作,难免会有意见分歧。不过据悉今次星爷十分有诚意与徐克合作,在影片正式拍摄时,一切会以徐克作主导,不会过份干涉,尽量给他发挥其魔幻世界。

演员阵容会尽量起用原班人马舒淇文章黄渤,但目前星爷和徐克还各自在忙,所以还未正式会洽谈演员,除了上集演员外,还会新加入内地年轻偶像演出。而影片的3D特效,打算请《阿凡达》(Avatar)的特效团队担任顾问。

由周星驰监制、编剧、导演的《西游-降魔篇》前年春节上映时,在内地狂收十二亿人民币,全球票房已经逾两亿一千五百万美元(约十六亿六千万港元),成为全球最卖座的华语电影第二位,仅次于郑保瑞执导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两亿三千万美元(约十七亿八千万港元)。

因影片大卖,星爷一直有计划开拍续集,不过因不满意剧本,去年他就改动计划,打算先开拍《美人鱼》,待《西》片剧本搞好,星爷知道徐克很有兴趣拍摄西游记题材,所以就索性请他来拍。而记者昨日向星爷求证,但他不愿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美人鱼 影坛 影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