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N姓大陆男艺人感染HIV病毒 演员聂远躺枪


来源:新华网

日前,网曝N姓大陆男艺人感染HIV病毒炸翻网络,引社会各界一片哗然,网友纷纷猜测,到底N姓男艺人是谁,聂远躺枪。据悉,大陆N姓男艺人感染HIV病毒的时间是2006年,而检测地点是在贵州省贵阳市,这则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大量搜索这位N姓男艺人的个人资料。

日前,网曝N姓大陆男艺人感染HIV病毒炸翻网络,引社会各界一片哗然,网友纷纷猜测,到底N姓男艺人是谁,聂远躺枪。

据悉,大陆N姓男艺人感染HIV病毒的时间是2006年,而检测地点是在贵州省贵阳市,这则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大量搜索这位N姓男艺人的个人资料。一时间大陆N姓男艺人被起底。聂远,牛群,宁恒宇,宁浩等人均被热搜,其中生于贵州的聂远嫌疑最大。据了解,聂远祖籍山东,出生于贵州省镇远县,现居于北京。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聂远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塑造了很多古装美男形象,很有观众缘,2004年被媒体冠以“中国新四小生”称号,人气很高,但之后发展平平。不过在连续出演四大名著影视剧《三国》、《西游记》 后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2008年9月和小师妹阳光在京完婚;2012年4月两人结束了不到四年的婚姻生活。2014年5月8日11:35,聂远老婆秦子越顺产诞下女儿,重6斤1两,母女平安。如此可见,人家都娶了俩媳妇了,宝宝也生了,应该可以排除在外了吧。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聂远 男艺人 HIV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