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容祖儿羡慕昆凌豪华婚礼:结婚要建立在工作基础之上


来源:信息时报

前日,容祖儿在香港出席儿童爱心马拉松开幕礼,她一见小孩即双眼发光,还跟小朋友一起玩。”  而容祖儿日前担任杨千嬅演唱会嘉宾被爆好事近,她说:“可能千嬅有快乐家庭都想有更多的人感受到。

容祖儿

信息时报讯 前日,容祖儿在香港出席儿童爱心马拉松开幕礼,她一见小孩即双眼发光,还跟小朋友一起玩。她呼吁市民做善事帮助患病家庭,自己妈妈曾患癌病,明白病人需要更多的支持,自己会捐钱行善积福,同时也不其然流露了一颗恨嫁的心。她说:“希望10年后可以带着自己的小孩一齐出席。”不过容祖儿随后急忙澄清:“不是恨嫁到出面,只是见到这么多的小朋友,都想有自己家庭。”

而容祖儿日前担任杨千嬅演唱会嘉宾被爆好事近,她说:“可能千嬅有快乐家庭都想有更多的人感受到。”

问到男友刘浩龙可会是好归宿?她坦言女性多少也会存有幻想,见到周杰伦婚礼如此美满也会羡慕,希望将来有两个小朋友及一个小康之家,不过跟刘浩龙并没谈论婚嫁问题,大家有共识先建立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容祖儿 刘浩龙 行善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