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琴“土豪金”话筒价值百万 或与林峰亮相某春晚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吉媛媛) 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将在除夕夜为观众献上一场名为《2015喜气羊羊贺新春》的南派春晚大餐。节目组还邀来了蔡琴、“古惑仔”中的郑伊健、陈小春和林晓峰,以及“快女”刘惜君等人,可谓星光熠熠。

图片

蔡琴

信息时报讯 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将在除夕夜为观众献上一场名为《2015喜气羊羊贺新春》的南派春晚大餐。

目前,该晚会正处于彩排和录制阶段。据了解,晚会和往年一样,依然充满南粤韵味,讲粤语、唱粤语,听粤语小曲、玩粤语小品。

此外,节目组还邀来了蔡琴、“古惑仔”中的郑伊健陈小春和林晓峰,以及“快女”刘惜君等人,可谓星光熠熠。

蔡琴连唱三首歌

蔡琴是目前节目单中最重量级的歌手,她将演唱新歌《团圆》,算是晚会“回家”主题的点题之音,而之后还将连唱《相思河畔》和《你的眼神》。

据工作人员透露,蔡琴对这次珠江台春晚的筹备下足了心思,当晚为了演唱效果完美,自带20斤重的调音台前来录制,“不知大家有没有留意她手上的金色麦克风,也是她自带的,据说从德国定制的,价值百万。还有她当晚戴的耳环,据说来到广州后发现忘记拿了,特意由音乐总监从台湾速递过来。”

神秘男星疑似林峰

此外,今年珠江春晚还将请来一位“前TVB超人气男星”作为压轴表演嘉宾,不过彩排现场一直是替身负责走位,真够神秘的!鉴于其演唱的曲目是《越难越爱》,几乎90%的现场观众认定此人就是林峰。考虑到林峰离开TVB后全力开拓内地市场,选择上来珠江春晚挣人气,应该成数极大。

“快女”刘惜君将为该晚会打头阵,带来全新包装的《给我一个吻》及《迎春花》。“古惑仔”陈小春、郑伊健和林晓峰再聚首,激情合唱《友情岁月》。

据羊年珠江春晚导演徐峰介绍,表演嘉宾远远不止以上这些,虽然进入彩排阶段,但节目单还在变动,“很多艺人主动要求上珠江春晚,我们也在调整节目单。”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春晚 蔡琴 珠江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