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透视装惊艳红毯 独揽劲歌王双奖风头盛 (/6)

2015-02-02 09: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优雅女神叶一茜的最新EP作品《一撇·时光》好评如潮,又在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中与老公田亮大秀甜蜜,赚足观众和传媒眼球。2015年1月份的最后一天,叶一茜盛装亮相第十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以一袭曳地黑纱透视花朵裙惊艳全场,典雅迷人而不失小性感。在本次音乐盛典上,叶一茜更一举斩获“全能艺人”及“传媒大奖”两项重磅大奖,风头大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