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家卫视将办羊年春晚 周杰伦昆凌夫妇获邀请


来源:城市快报

央视羊年春晚公布参演明星名单后,各家卫视也纷纷推出春晚计划,目前至少有8家卫视将举办羊年春晚,这是近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次。 湖南卫视将邀请周杰伦昆凌夫妇参加。

周杰伦昆凌受邀参加湖南卫视春晚

央视羊年春晚公布参演明星名单后,各家卫视也纷纷推出春晚计划,目前至少有8家卫视将举办羊年春晚,这是近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次。

湖南卫视

歌神张学友加盟

主打明星:和往年一样,湖南卫视春晚继续在2月12日播出。据了解,今年的主题为“在一起喜洋洋”。本届湖南卫视春晚的压轴明星是歌神张学友,他有望和《雪狼湖》中的搭档、参加了《我是歌手3》的陈洁仪一同表演节目,这也算得上一次怀旧的“在一起”。

此外,新婚不久的周杰伦、昆凌是观众最期待的夫妻组合之一,湖南卫视春晚向这对新婚夫妇发出了邀请。

安徽卫视

林忆莲独家亮相

主打明星:林忆莲将其复出后的首秀献给了初定于2月17日播出的安徽卫视春晚,她目前正与导演组商量表演曲目和表演方式。据了解,安徽卫视今年推出了“春晚独家嘉宾协议”,要求签署了“独家协议”的明星、艺人只能参加安徽卫视春晚演出,而不再参加其他卫视的春晚。

与此同时,安徽卫视春晚承诺满足明星、艺人对节目所需的顶级硬件、舞美配合等需求,并给予他们足够的表演时间和创作空间,这样既可以保证节目的独特性,也可以激发明星、艺人的创作激情。

东方卫视

费玉清搭档蔡明

主打明星:“春满东方”东方卫视2015新春群星大联欢将在2月19日(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最大看点为韩国人气偶像组合Bigbang将献出在中国内地的荧屏首秀,他们连唱8首成名金曲。

这场晚会主打“跨界”,明星之间的各种混搭令人意想不到:崔永元将与黄西共同合作脱口秀;男高音歌唱家魏松将与迈克尔·波顿合唱《今夜无人入睡》;费玉清与蔡明的组合最为特别,据了解,“清蔡”组合将在当晚合唱多首经典歌曲。

江苏卫视

鞠婧祎比拼颜值

主打明星:据悉,被誉为“四千年第一美女”的鞠婧祎,已确认和她所在美少女组合SNH48的其他60位成员一起参加2月19日(大年初一)播出的江苏卫视羊年春晚。这是SNH48第一次全员亮相卫视春晚舞台,届时,鞠婧祎可以和她的姐妹们比拼一下“颜值”。

作为华语乐坛规模最大的女子团队,SNH48目前拥有61位正式成员,该组合虽然是2012年才出道,但如今已是拥有超多粉丝和超高人气的偶像团体。据悉,当晚将有48位成员登台演出,另外13位成员在台下候补。

北京卫视

姚晨将登台献唱

主打明星:北京卫视羊年春晚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播出,明星阵容包括王力宏萧敬腾华晨宇凤凰传奇信乐团吉克隽逸等,姚晨也将登台献唱。

此外,舞蹈家杨丽萍将出任晚会的歌舞类节目导演。杨丽萍透露,她将和爱徒杨舞一起打造一段既符合自己的气质,又符合北京卫视春晚氛围的舞蹈。不过,今年杨丽萍主要负责编导和策划,并不上台表演,“在舞台上跳了几十年,要给新人机会”。

湖北卫视

郭德纲父子上阵

主打明星:湖北卫视春晚将于2月20日(大年初二)与观众见面。其中,郭德纲将带领德云社弟子表演3个语言类节目,除郭德纲、于谦这对黄金搭档外,郭德纲之子郭麒麟以及岳云鹏、孙越等新秀也有精彩表现。

除德云社外,苗阜、王声这对新人也令人关注,此二人不仅获得了今年央视相声大赛的金奖,还通过了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二审。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春晚 卫视 周杰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