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咏《全是你的》晒幸福:老婆孩子热炕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第五期已于上周日晚在北京卫视爆笑上演。本期节目中,李咏高调晒幸福羡煞旁人,在此过程中李咏对单身的Mike隋展现“补刀”神功。而Mike隋的搞怪逗趣

Mike隋再现“老外模仿秀”

金铭智斗李咏

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第五期已于上周日晚在北京卫视爆笑上演。本期节目中,李咏高调晒幸福羡煞旁人,在此过程中李咏对单身的Mike隋展现“补刀”神功。而Mike隋的搞怪逗趣天赋在舞台上完美展现,开启搞笑模式根本停不下来。童星金铭霸气亮相,为帮选手赢取大奖智斗李咏,获观众力赞。

李咏高调晒幸福 Mike隋显搞笑本色

当晚节目一开始,Mike隋便向拥有美满家庭的李咏表示无比的羡慕。处于甜蜜之中的李咏一副当仁不让的架势大呼:“老婆孩子热炕头,别说你羡慕,我自己都羡慕我自己”。如此高调的秀幸福对于目前还是单身状态的Mike隋来说无疑是一种“神补刀”。似乎是感受到了Mike隋的神伤,李咏当场感叹从美国漂到北京还打着光棍的Mike隋实属不易,并当场承诺今后要为他牵线搭桥。Mike隋当即一副受宠若惊的表情回应:“您是良心发现了吗”,搞笑本色一览无遗,让人忍俊不禁。

身经百战的李咏自然不会让Mike隋占嘴上便宜,既然Mike隋声称“小事就不用你管了”,李咏当然毫不留情地立即“补刀”:“那本期劳务费这事我就也不管了”。可怜的Mike调侃李咏不成反倒痛失劳务费,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其实,李咏的机智与Mike隋的幽默,以及二人之间的相互调侃早已为节目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笑果”。

“常回家看看”老歌新唱 “老外模仿秀”再现

作为一档寓教于乐的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设有益智答题环节,里面不乏一些趣味横生的题目。本期节目中,选手杨沁之就遇到关于歌曲《常回家看看》的有趣问题。嘉宾金铭为了帮助选手成功答题现场哼唱起来,却遭主持人李咏在旁捣乱。此时,号称“听此歌长大的”Mike隋伸出援手,操着“蹩脚”的东北口音唱出了英文版的《常回家看看》,一秒变身模仿达人,赢得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看到这一幕现场观众不禁联想到,前段时间Mike隋爆红网络的那段“老外模仿秀”。网友们纷纷表示Mike隋满身的喜感浑然天成,在通向“谐星”的道路上不断发光发热,想想也是醉了。

童星金铭倾力加盟 霸气十足智斗李咏

童星出道的金铭,可爱甜美的长相深受观众的喜爱。上周,《全是你的》金铭作为嘉宾亮相舞台,一改往日“小清新”形象,霸气十足的表现Hold住全场。答题环节金铭不仅凭借丰富的阅历帮选手们搞定难题,还能轻松地从李咏这样“老奸巨猾”的主持人嘴里套出准确答案,令一向机智的李咏不禁连呼“我说什么了”、“就没见过这样的”,引得现场观众捧腹不已。

金铭在本期节目中献计献力,率真直接的性格获现场观众力赞。节目播出后,网友们不禁感叹当年的小童星长大了,昔日红遍两岸三地的她在节目中丝毫没有骄傲感,出彩的表现令观众纷纷点赞。如想了解更多节目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每周日晚21:08分《全是你的》。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Mike隋 模仿 全是你的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