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by美拍首晒与黄晓明吃饭视频 调侃男友:减肥好可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女神Angelababy跟教主黄晓明虽然已经公开恋情,两人也恩爱十足,但Baby却鲜少晒与男友私下相处片段,而在2月1日晚,Baby首度在美拍上晒出跟晓明一起在饭桌上的视频,并调侃男友“要

Baby美拍首晒黄晓明吃饭视频

女神Angelababy跟教主黄晓明虽然已经公开恋情,两人也恩爱十足,但Baby却鲜少晒与男友私下相处片段,而在2月1日晚,Baby首度在美拍上晒出跟晓明一起在饭桌上的视频,并调侃男友“要减肥的男演员真可怜”。

视频中的黄晓明正对着友人夹起来的美食“咽口水”,看起来很想一尝排骨的味道,无奈却要为保持身材舍弃美食,作为吃货的确是个遗憾。Baby的视频晒出后,网友们纷纷转发表示“好恩爱啊!”也有网友喊话教主“你已经很完美了,不需要减肥!”

[责任编辑:邹欣宏]

Angelababy首晒与黄晓明吃饭 幸福指数爆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2/b18a193b-2a2f-4750-953b-a3efc62cc98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