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赤水河-国酿》杀青 胡军被贾青赞“暖男”害羞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31日,年代传奇史诗大戏《赤水河-国酿》在贵州茅台酒厂举行了杀青发布会,导演林峰携主演胡军、贾青、于波、杨淇等主创出席。 当天上午,剧组进行了最后一场戏份的拍摄。发布会上,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茅台集

胡军在发布会现场

《赤水河-国酿》发布会

1月31日,年代传奇史诗大戏《赤水河-国酿》在贵州茅台酒厂举行了杀青发布会,导演林峰携主演胡军贾青于波杨淇等主创出席。 当天上午,剧组进行了最后一场戏份的拍摄。发布会上,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茅台集团党委书记陈敏、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等高层悉数亮相。据悉,这部以国酒文化为背景的电视剧目前拍摄以进入尾声,并将转场赴茅台酒厂实景拍摄,真实还原再现我国传统民族制酒工艺文化。 

剧中胡军饰演的华联辉与贾青饰演的钱梦蝶演绎出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传奇。 虽然在该剧中是首次合作,但两人却如旧相识般默契。在杀青发布会现场贾青爆料胡军不但幽默而且很会照顾人,这让站在一边的“硬汉”胡军反而害羞起来。媒体发布会当天,编剧朱秀海,导演林峰与主演胡军、贾青、于波、杨淇等出席,和现场媒体分享了该剧的拍摄情况。据悉,该剧目前拍摄已经进入尾声,几场重头戏都已经在横店拍摄完毕,而为了真实展现酒窖场景和悠久的酿酒工艺及文化,摄制组获得茅台集团大力支持,得以进入茅台酒厂参观拍摄。胡军、贾青、于波、杨淇等明星参观了酒厂后对酒文化有了新的认识,并增加了对角色的感悟,顺利杀青!

《赤水河-国酿》以中国国酒文化为背景,讲述了清朝末年贵州著名盐商华家长子华联辉,在留学归来之后,怀着“以商立国,实业救国” 的志向酿出了“大清第一酒”的传奇故事,曾凭借影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入围金马奖最佳动作导演的林峰为该剧执筒,曾写出《乔家大院》的朱秀海担任编剧,当天出席发布会的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称,“传播国酒文化,弘扬民族正气是茅台的责任,我们希望这部戏能给大家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未来茅台也将继续大力支持具有正能量文化精神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赤水河 胡军 暖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