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洪涛台湾密会张惠妹 《我是歌手》最强杀手锏现身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日前进入到第六期的紧张录制阶段,网络曝光本次踢馆歌手是新生代实力唱将谭维维,随之也引发不少对于接下来补位歌手名单的猜测。日前,有网友目击到《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现身台湾,忙里偷闲密

洪涛过安检

洪涛过海关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日前进入到第六期的紧张录制阶段,网络曝光本次踢馆歌手是新生代实力唱将谭维维,随之也引发不少对于接下来补位歌手名单的猜测。日前,有网友目击到《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现身台湾,忙里偷闲密赴宝岛,似亲自邀约某台湾乐坛重量级天后。而据了解,1月25日张惠妹在台北高调帮唱某乐团演唱会,与洪涛出现在台湾的时间不谋而合,一时间,洪涛邀约张惠妹补位《我是歌手》的消息也呼之欲出。

《我是歌手》第三季开播以来,被誉为“华语乐坛梦之队”的歌手阵容一直为人津津乐道,尽管陈洁仪、胡彦斌先后离开,踢馆歌手李荣浩只匆匆亮相两场就铩羽而归,但本季歌手整体而言无论是在知名度还是实力上都超越前两季,连一向“不问世事”的李健都被请来参赛,可见节目组在邀请歌手方面煞费苦心,而接下来的补位歌手也很有可能是位乐坛大咖,结合总导演洪涛亲自赴台密谈一事,张惠妹此行来参赛似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

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重要人物之一,张惠妹是90年代中期至今最具代表性的实力派天后,无论是动感劲爆的舞曲,还是柔情似水的慢歌,都被她婉转动人的歌喉诠释得唯美如天籁,若其确定加盟《我是歌手》,那么今后的比赛就更令人期待了,尤其是内地乐坛“一姐”韩红与台湾“歌后”张惠妹之间的厮杀将会成为新的看点,一个有着强大爆发力、高亢嘹亮的声音,高音信手拈来,一个以情歌“杀人”,声线婉转动人,两人若是同台竞演,必将擦出激烈火花。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也大呼“有看头”,并对阿妹的加盟鼎力支持。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张惠妹 洪涛 我是歌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