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帝“李治廷获认可 《武媚娘》大结局难舍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治廷与范冰冰搭档出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在收视率节节攀升后,2月3日即将在万众瞩目下迎来大结局。剧中李治廷饰演的唐高宗“李治”,也随着电视剧的临近结尾,由青涩时期完美进化为

李治廷一怒冲冠

李治廷范冰冰搭档出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在收视率节节攀升后,2月3日即将在万众瞩目下迎来大结局。剧中李治廷饰演的唐高宗“李治”,也随着电视剧的临近结尾,由青涩时期完美进化为威严的中老年时期。李治廷成功完成这一巨大年龄跨度的演绎,获得了剧组人员以及观众们的强烈认可,对“新帝王”暂时落下帷幕充满了不舍。

李治廷成功挑战自我 唐朝帝王穿越变“惊悚帝”

《武媚娘传奇》开拍前,由于要演绎从皇子到皇帝的巨大挑战,李治廷坦言:“刚刚接到这部戏的时候自己压力很大,总担心演不好,失眠、长痘,状态很糟糕。”而从《武媚娘传奇》开播到临近结局,李治廷扮演的“李治”却受到了一致的好评,这与李治廷片场片外的努力密不可分,同时也证明了这位“金像奖最佳新人”的实力。

电视剧即将结局的同时,李治廷主演的惊悚电影《怪谈》也正在火热上映。李治廷在成功扮演帝王后,却化身经常受梦魇折磨的香港宅男,有大量内心戏。对于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的同期出现,李治廷表示:“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不同的李治廷,而我自己也希望尝试各种各样的角色。”

李治廷不舍《武媚娘》剧终 与观众共同告别唐高宗

面对《武媚娘传奇》的第一轮剧终,很大程度上意味着李治廷八个月的辛苦即将画上句点,李治廷在欣慰之余也表达了自己的伤感:“虽然随着电视剧的结束,自己的压力也会减小,算是脱离苦海,但我对这个角色是有感情的,很舍不得他,也舍不得剧中的每一位演员。”

李治廷表示会守候在电视机旁,同电视观众们一起看着电视剧结局,同时也是对过去自己、对这个角色告别。“希望观众们可以记得李治廷出演过唐高宗,也期待下一次在新的作品中与观众们不期而遇。”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李治廷 《武媚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