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央视春晚彩排遇张杰 讨教《歌手》竞演绝招


来源:凤凰网娱乐

距离央视春晚开播不足一个月,早前爆出的张靓颖、张杰、李宇春等湖南卫视出身的艺人已确认加盟2015年春晚, 尽管有网友直言:“这回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简直就是芒果台春晚的既视感

张靓颖

距离央视春晚开播不足一个月,早前爆出的张靓颖张杰李宇春等湖南卫视出身的艺人已确认加盟2015年春晚,尽管有网友直言:“这回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简直就是芒果台春晚的既视感”,但还是有不少观众对晚会表示期待。日前,张靓颖和张杰现身春晚首次彩排现场,二人见面除了叙旧外,正参加《我是歌手》的张靓颖还向曾参与过第二季节目的张杰请教竞演经验,连工作人员都不禁感叹“走到哪儿学到哪儿,靓颖这次参加《我是歌手》也是蛮拼的。”

春晚彩排当天,一直在备战《我歌》的张靓颖忙里偷闲抵达北京,尽管行程低调,但一亮相在“大裤衩”门口还是引来不少粉丝围观。此次张靓颖、张杰两位从湖南卫视走出的人气实力唱将这次聚首央视同台飙歌引来不少关注,之前“双张合璧”在金鹰节上带来的史上最高难度版《爱的供养》还历历在目,如今又携手登上春晚舞台,令人感叹湖南卫视造星能力十足,选秀明星已能撑起乐坛半边天。

彩排过后,正在《我是歌手》“炮火全开”比赛的张靓颖不忘向张杰求教竞演诀窍,出身05年超级女声的她虽在选秀资历上高于07年通过快乐男声出道的张杰,但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却属于张杰的“后辈”。有过一季竞演经验的张杰不吝诀窍,热心给张靓颖出谋划策,在选歌的应战心态等不少方面都给了自己的意见,还鼓励道:“这些对你来说肯定都不在话下啦!”曾经都是选秀出道,在音乐上的合作也不少,如今又先后踏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张靓颖感叹自己和张杰缘分匪浅,本来对于即将到来的踢馆赛有些紧张和忧心,但和老朋友交流过后心态平和了不少,相信接下来会有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张靓颖 张杰 春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