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庭《武媚娘》韦贵妃获赞:范冰冰独具慧眼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武媚娘传奇》将完美收官了,张庭发微博赞叹范冰冰创造了收视传奇,也感叹范冰冰的独具慧眼,当初也只有范冰冰深信:“大酒窝能演反派!” 张庭在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心狠手辣的四

张庭饰演韦贵妃

《武媚娘传奇》将完美收官了,张庭发微博赞叹范冰冰创造了收视传奇,也感叹范冰冰的独具慧眼,当初也只有范冰冰深信:“大酒窝能演反派!”

张庭在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心狠手辣的四妃之首韦贵妃。让观众首次看到以甜美大酒窝美女张庭的颠覆演技,并广受好评!近日,张庭在接受节目采访及微博中感叹,她的大酒窝就连哭戏都会让导演误会她在笑,更何况是演反派。而范冰冰邀约她出演韦贵妃,是让她出乎意料的。此次出演并且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张庭大赞范冰冰其“独具慧眼”。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武媚娘传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