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佘诗曼逛时装店扫货30万 出手阔卓引路人围观(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年贺岁电影《冲上云霄》除了有张智霖、吴镇宇加古天乐(古仔)三大型男之外,更有歌后郑秀文(Sammi)同视后佘诗曼,钻石级阵营不容忽视。虽然在电影中,佘诗曼与古仔有多场激情戏,远远抛离镇宇

佘诗曼扫货

佘诗曼试衣笑到合不拢嘴

佘诗曼逛护肤品店

今年贺岁电影《冲上云霄》除了有张智霖吴镇宇古天乐(古仔)三大型男之外,更有歌后郑秀文(Sammi)同视后佘诗曼,钻石级阵营不容忽视。虽然在电影中,佘诗曼与古仔有多场激情戏,远远抛离镇宇与Sammi这一对,但今年在电视圈拿奖拿到手软的佘诗曼,绝不松懈,即将为电影做连番宣传的她,早前就专诚去中环的法国名牌时装店扫货近三十万战衣。另外,最近她又频频到美容院美体,誓要以最佳状态迎战郑秀文。当天,佘诗曼狂试了10多套春夏新装,在更衣室笑到合不拢嘴。后来因为在护肤品店试用太久,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

图文由“GCMT星岛 娱乐”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佘诗曼 郑秀文 扫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