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称与林凤娇不会接房祖名出狱:就当他上大学(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5年2月3日讯,香港,3日,成龙今日出席送暖行动,为老人家送上羽绒外套。最近他除了册封拿督外,更获选为全球最受敬佩人物第四位。他直言感到意外和开心。提到儿子房祖名将于情人节当日出狱,成龙大哥大方

成龙

点击图片进入:林凤娇:希望社会给房祖名一个机会

CFP2月3日报道 成龙今日出席送暖行动,为老人家送上羽绒外套。最近他除了被册封拿督外,更获选为全球最受敬佩人物第四位。他直言感到意外和开心。提到儿子房祖名将于情人节当日出狱,成龙大哥大方回应指不会到北京接祖名,而太太林凤娇也不会去。他直言祖名坐六个月,林凤娇就会闭关六个月。他坦言这段期间,阿娇曾写信给他,自己则没有写信,也从未去过探望祖名,他直言以前也两年才见一次。

问到会否怕祖名觉得他很冷淡?成龙表示跟祖名的关系可以用一句俗语来说,就是“心照(心照不宣)!”。他又指祖名现在很乖,看很多书,今次就当是他上大学一样,将来出狱自己也不会帮他安排他的前路,认为他已长大,前路由他自己决定。问到会否趁情人节哄阿娇开心?他直言:“不会!”买花买礼物这些东西,买了一年,下一年也要照做。前几天阿娇生日也未有为她庆祝,阿娇也习惯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成龙 房祖名 林凤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