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有朋导演处女作《左耳》定档4月30日 首发概念预告


来源:Mtime时光网

近日电影《左耳》官方公布了一组“该爱了”主题海报和定档概念宣传片,宣布电影定档4月30日。

  甜言蜜语说给左耳听-张漾

  17岁该爱了-许弋

  时光网讯 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苏有朋首次执导的电影《左耳》自开拍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官方公布了一组“该爱了”主题海报和定档概念宣传片,宣布电影定档4月30日。

  电影《左耳》由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关于青春成长的故事。它生动地塑造了小耳朵、吧啦、张漾、许弋、黑人等一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的形象,并用极富张力的文字展现了当下青年人成长时期的疼痛和美好,由此对很多年轻观众产生很多共鸣,小说自问世之后也积累了庞大的粉丝群体,成为很多人共同的记忆。2015年正值《左耳》面世十周年整,影片无疑也为2015年的电影行业注入了一股青春正能量。

  作为颇具青春偶像气息的“左耳青春男团”,欧豪、杨洋胡夏、段博文自曝光之后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日前在发布定档概念宣传片的同时推出“该爱了”主题海报,也为此前很多观众心中所认为的“小清新”风格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眉宇之间所透露的青春成长和放肆叛逆也让人回味无穷。“17岁,该爱了”的主题字样也不禁让人充满遐想,意犹未尽。

  《左耳》概念预告中淡淡的音乐,缓缓的字幕,以时间为线,通过画面展现简单明了的成长记录,从“1岁该学走路了”、“11岁该开始爱美了”一直到“50岁该认老了”,讲述了每个年龄的人生章节。其中“17岁该爱了”则是电影《左耳》想要表达的主题,影片中的故事也是围绕着17岁的青春懵懂和成长蜕变而展开,讲述一群正处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之间因为成长而展开的各种爱恨交织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左耳 苏有朋 青春

苏有朋导演处女作《左耳》概念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4/bf8c79aa-7b22-4d77-8254-dacd5bebc2a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