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大为生日亮相某活动 被问春晚节目三缄其口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2月3日),知名演员佟大为出席北京某活动现场。当天,佟大为身着蓝色衬衣搭配修身马甲现身,气质温润,儒雅可亲。这是佟大为在央视公布他将加盟羊年春晚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在被到场媒体追问春晚节目形式时

佟大为生日亮相活动现场

佟大为身着蓝色衬衣搭配修身马甲

昨日(2月3日),知名演员佟大为出席北京某活动现场。当天,佟大为身着蓝色衬衣搭配修身马甲现身,气质温润,儒雅可亲。这是佟大为在央视公布他将加盟羊年春晚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在被到场媒体追问春晚节目形式时,佟大为却三缄其口,仅以微笑回应。随即有记者迂回提问,曾出过专辑的佟大为是否唱歌比关悦好听?佟大为表示,关悦也曾出过专辑,唱歌是专业水准。

活动当天恰逢佟大为公历生日,在被问到生日要许什么愿望时他表示,自己习惯过农历生日,今年也会跟家人一起庆祝许愿。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佟大为 春晚 生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