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之夜”赵传携金曲欲补位? 胡彦斌曝《歌手》内幕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五期落下帷幕,众歌手一致认为实力不凡的“音乐魔法师”胡彦斌在当晚竞演中难敌6位对手大招连击,遗憾败北。本周五晚《天天向上》与《我是歌手》联手

黄妈和斌斌

赵传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五期落下帷幕,众歌手一致认为实力不凡的“音乐魔法师”胡彦斌在当晚竞演中难敌6位对手大招连击,遗憾败北。本周五晚《天天向上》与《我是歌手》联手打造的“歌手之夜”将邀请这名擅长改编的音乐才子重新回归舞台分享心得,展现他玩转音符的神奇魔术。届时,节目组还邀请了“心灵歌者”赵传、“天籁女声”黄绮珊两位重量级前辈与胡彦斌同台切磋。其中,赵传不仅表示要在这个舞台上演唱《新不了情》,更十分自然地与胡彦斌等人合拍《我是歌手》宣传海报,种种行为都表明他有可能成为补位歌手候选人。

势在必得?赵传竞演曲目已备好

对于中国内地歌迷来说,台湾歌手赵传的名字并不陌生。他的一系列经典歌曲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特别是那首《我是一只小小鸟》。“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这首歌直击每一个正在奋斗的年轻人心灵深处,引起不少人共鸣,也因为被张杰罗琦李宗盛林俊杰、黄绮珊等歌手不断翻唱而广为流传。

本周五晚,赵传亮相《天天向上》和《我是歌手》联手打造的“歌手之夜”,与天天兄弟调侃间透露:“可能会选择女声版《新不了情》参加《歌手》”,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除了自曝已经准备好竞演曲目之外,赵传还和《我是歌手》的两名大将黄绮珊、胡彦斌一同拍摄宣传海报,三人似乎十分熟悉。再加上赵传母亲来自湖南湘乡,他可以称得上是半个湖南人。由此可见,被称为“台湾最有男性魅力声音”的赵传很有可能成为补位候选人。

不惧淘汰?胡彦斌公开心路历程

如果说听赵传的歌像是找到了一个知己,给人以诚恳的关怀,那么胡彦斌天马行空的改编则可以说是一场绚丽无比的魔术表演,让人惊叹不已、大开眼界。上周五晚,面对众多对手拼尽全力连环出击,被《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称为“天才”的胡彦斌最终不得不遗憾离场。面对偶像离开,观众充满不舍的同时也带着疑问:“难道这真是个看脸的舞台?”对此,胡彦斌在“歌手之夜”录制时首度公开了自己参加《我是歌手》期间的心路历程。据胡彦斌本人透露,“洪老师一会让来一会又不让来”,让等待中的他很是心焦,“因为帮唱韩磊时发现,来这里一次抵得上去别的地方很多次。”短暂的纠结之后,乐观开朗的胡彦斌决定暂时放下这件事情转而专心工作,机会就这么莫名其妙地降临了。

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五次竞演,让观众看到了这位年轻制作人对音乐的狂热喜爱,以及能将音符任意玩转的天赋才华,惹得众歌手争相邀歌,“黄妈”黄绮珊更是大赞其“不是胡嗨,而是有备而来。”虽然止步于第二轮替换赛,但胡彦斌仍用积极的心态激励自己前进:“来这个舞台不看赢不赢得了,而是看输不输得起。”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赵传 胡彦斌 我是歌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