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永元当东方卫视春晚主持 蔡国庆搭档美女唱rap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东方卫视春节盛宴《快鹿之夜-“春满东方”2015羊年群星新春大联欢》将在2月19日大年初一晚与观众见面。在已公布的集结了众大咖的豪华阵容的晚会中,东方春晚盛典的明星阵

 

蔡国庆混搭美女

蔡明、费玉清献唱

东方卫视春节盛宴《快鹿之夜-“春满东方”2015羊年群星新春大联欢》将在2月19日大年初一晚与观众见面。在已公布的集结了众大咖的豪华阵容的晚会中,东方春晚盛典的明星阵容又被“刷新”!早前已公布了天团Big Bang等巨星将带来精彩演出外,著名主持人崔永元确认纲担晚会主持人。而“星味儿”不止于此,东方卫视又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惊喜,费玉清、乔任梁、凤凰传奇、冯巩、郭冬临、雷佳等明星也将倾力加盟。

“‘快鹿之夜’春满东方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由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SMG上海电视台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美中文化交流特使、中国独立电影制片人、中国著名电影投资人、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博士担纲总策划、总导演。

 

雷佳率众歌星“调众口” 好男儿冠亚军再相逢

谁说观众口味一定是众口难调?东方卫视偏要剑走偏锋,力邀国内外文艺界各领域巨星力求在各层面上满足观众的口味!

“小哥”费玉清,踏进歌坛迄今,出过个人唱片专辑三十多张,连同合辑及精选有一百多张,所唱的情歌动人且无以伦比,有“金嗓歌王”的雅号。“小哥”独特的“费式经典”演唱方式无疑将点亮春晚舞台,也许将带来一举拿下金钟奖最佳男歌星奖的《梦驼铃》和重温经典《千里之外》。费玉清不仅歌艺好,演技和口才更是一流,他模仿港台歌星无论男女均惟妙惟肖,令人拍案叫绝,这次春晚舞台上他又将模仿哪位明星呢?除了歌坛常青树费玉清外,以一首《月亮之上》红遍大江南北的凤凰传奇组合,开创了“民族流行风”类型音乐先河,协同两位流浪歌手组成的组合,凭借农民工版的“春天里”一炮走红的旭日阳刚,这次又将带来哪些接地气的神曲呢?

作为新生代民歌领军人物的解放军歌舞团著名歌唱家雷佳因亚信峰会与上海结缘,此次再临称赞:“上海不愧是国际大都市,东方卫视不愧是上海最大的舞台,我很钦慕。”在亚信峰会文艺晚会上,雷佳以一首《板蓝花儿开》让在座的各国领袖领略了“最中国的声音”,这次登台东方卫视羊年春晚,也将再次献唱此曲,让观众朋友们也享受“元首级”的待遇。  

在网络中有着“绝世美男”之称的的乔任梁和“喜马拉雅王子”,“好男儿”冠军蒲巴甲也将与先前公布的Big Bang一起抢占年轻观众朋友的眼球。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崔永元 春晚 蔡国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