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正片第五集 领略神州北极之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视频内容的不断推出和深入,越来越精彩的画面让众多的网友和观众对这场被誉为华语流行音乐有史以来与房车旅行相结合的第一次万里长征的行动充满了强烈的兴趣。 今天2月4日,正是立春

北极广场

歌伦贝尔北极村风景

李柏凝

演出

随着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视频内容的不断推出和深入,越来越精彩的画面让众多的网友和观众对这场被誉为华语流行音乐有史以来与房车旅行相结合的第一次万里长征的行动充满了强烈的兴趣。

今天2月4日,正是立春的美好日子,歌伦贝尔第一季视频节目也将迎来行程中最美好的篇章第五集——《触摸北极》,告别了辽阔无垠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歌伦贝尔团队穿越广袤的大兴安岭,向中国最北端--漠河北极村挺进。

到达北极村时已经傍晚了,车队停靠在神州北极广场,临着宽阔平静的黑龙江,对面巍峨的山林就是俄罗斯的国土,终于找到北的大家兴奋不已。

当晚的演出非常成功,广场歌迷的热情,搭配着耀眼的星空,都赋予这场演出不一样的意义。这是在北极村广场有史以来的第一场房车音乐文化活动,对于歌伦贝尔来说能在漠河北极村的中央广场上演出也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本期节目临近结尾的时候,大家会发现其中有着这样一个片段,有一位特殊的观众,他叫丛宇,今年24岁,他是一位热爱音乐的残障人士。自从听说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在北极广场有演出后,在妈妈的陪同下,坐在轮椅上的丛宇早早便赶到了演出现场。认认真真听完了整场演出,他明确表示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是一次很了不起的活动,对爱音乐的人来说,这是一种完美又新鲜的表达方式。同时,在演出结束后,在演出歌手的鼓励和陪同下,丛宇心满意足的演唱起他最崇拜的乐队beyond的歌《海阔天空》。紧扣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发现”的旋律,帮助更多热爱音乐的人,实现他们哪怕一个小小的梦想。

无论是作为创始人团队成员之一郭志凯先生的落泪诉衷肠,还是神州北极庆贺团队成员的生日大Party;无论是辽阔江水与邻国遥相望,还是杜侑澎演唱《历史》一曲时的气势恢弘;无一不体现出随着旅程的深入,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一季带给观众的精彩程度正步步升级。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