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发律师声明否认领证 抵制恶意炒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2月4日)有不明来源的网络爆料,称林心如跟李东学在电影《大喜临门》中因戏生情,已经秘密领证。今天下午17点20分,林心如工作室委托律师,“就目前相关网络用户捏造林心如小姐已婚虚假消息一事”公开发表声明。

林心如与李东学剧中结婚照

林心如发律师声明否认领证

今日(2月4日)网络爆料称林心如李东学在电影《大喜临门》中因戏生情,已经秘密领证。随后媒体采访双方核实此事,双方均表示是炒作。今天下午17点20分,林心如工作室委托律师“就目前相关网络用户捏造林心如小姐已婚虚假消息一事”公开发表声明。

声明中表示,林心如和李东学主演的电影《大喜临门》即将上映,疑似诸多营销账号伪造了林心如与李东学的结婚证,并进行虚假传播,甚至还登上了微博话题榜,而经求证林心如工作室,证实该结婚证系伪造。因此,林心如工作室委托律师发表声明:“坚决抵制借林心如小姐恶意炒作之行为,并敦促相关网络用户第一时间删撤(停止转发)相关不实信息,以免引致己方法律责任的承担。”

巧合的是,由林心如、李东学主演的电影《大喜临门》恰好今日对外宣布定档3月6日,并首次曝光了8款海报,其中包括林心如身穿婚纱与李东学合影的照片。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林心如 领证 大喜临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