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治廷加盟花样姐姐 “正太帝”变身贴心管家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武媚娘传奇》即将落下尾声,李治廷饰演的唐高宗“李治”大受好评,荣获“最帅皇帝”、“正太帝”等美誉。获悉,李治

李治廷当导游

李治廷耍宝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武媚娘传奇》即将落下尾声,李治廷饰演的唐高宗“李治”大受好评,荣获“最帅皇帝”、“正太帝”等美誉。获悉,李治廷近期并未停下脚步,他即将在3月亮相东方卫视2015年全新真人秀旅行节目《花样姐姐》,搭档马天宇组成“弟弟团”,伴随林志玲徐帆王琳以及奚美娟组成的“花样姐姐团”前往土耳其和意大利进行为期15天的穷游之旅。录制期间,李治廷尽显暖男贴心本色,成为姐姐们身边的“贴心管家”。

李治廷周游列国施展魅力 粉丝被“正太帝”暖哭

首次出演古装戏的李治廷由于从小在国外长大,在台词上大吃苦头,而此次参与真人秀,李治廷则打趣:“终于可以正常说话了。”节目录制过程中,李治廷不仅发挥了精通多国语言的优势,而且还变身潮男顺利搭讪,甚至在当地客串导游。成功以帅气的外貌以及幽默的语言俘获国际友人的芳心,险些丢下“姐姐们”而去,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不禁感叹:“李治廷真的不怕姐姐们吃醋吗?”

在此次欧洲的旅行中,宋茜作为“花样姐姐团“老幺加盟。据现场粉丝爆料,当宋茜被粉丝包围,李治廷霸气地走过来说“She is mine”,温暖霸气的帮宋茜解围。并且在晚上录制时叮嘱在外苦苦等待的粉丝:“外面好冷,照顾好自己”。让粉丝在感动之余更是大呼:“这个皇帝真的让人暖cry了。”

李治廷成姐姐团“贴心管家” 重归生活疯狂做自己

在这次旅行中,由林志玲领衔的姐姐们由于刚刚接触难免会有紧张的情绪。所以李治廷和马天宇组成的弟弟联盟,不仅要安抚姐姐们的情绪,更要扮演“贴心管家”,帮姐姐们搬行李,端茶送水,成为绝对的“暖男天团”。对于这次穷游之旅,李治廷表示:“我在当演员的时候,是依照角色台本,拿一些内心的东西,加以想象丰富,然后完成角色的塑造。但我更想大家了解到真正的李治廷,那是一个很疯狂、很闹腾的李治廷,也有可爱的时候,希望大家通过节目也可以喜欢我的这一面。”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李治廷 花样姐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