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全素颜拍MV 陈可辛:他和当年的黎明一样嫩


来源:新快报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电影《甜蜜蜜》全新单曲MV昨日在京发布,MV中鹿晗全素颜出镜。陈可辛则直言鹿晗感觉跟当年黎明的合作有点像,“有一点青嫩,有想法,所以那一大段的影像我们要做减法。

鹿晗

新快报讯 报道电影《甜蜜蜜》全新单曲MV昨日在京发布,MV中鹿晗全素颜出镜。导演陈可辛夸鹿晗像当年的黎明一样“青嫩”。再唱经典的鹿晗坦言没有代沟。

MV中鹿晗全素颜出镜,声音也没有进行特别的修饰和改动。MV导演陈漫直言拍得特别素,“鹿晗是90后,我心里非常清楚大家爱鹿晗什么,大家都喜欢干干净净的,皮肤白、嘴唇粉嘟嘟的。我们第一天在试光的时候,发样片给陈可辛导演的时候,他说就这个不用拍了,就拿照片剪MV得了。后来第二天因为机器已经租了就拍了。我跟陈可辛导演都说鹿晗本人长得这么美,就不用化妆了吧,让化妆师过来把妆都给卸了,又说鹿晗眼睫毛这么长、这么直、这么美,就不用卷了吧。化妆师是从香港飞过来的,到最后一刻,鹿晗还说白让人家过来了。”

说到演唱经典歌曲,鹿晗坦言“爱是不会有代沟的”。陈可辛则直言鹿晗感觉跟当年黎明的合作有点像,“有一点青嫩,有想法,所以那一大段的影像我们要做减法。鹿晗把妆卸了,唱歌把所有的回音都拿掉,所有的现代的录音技术都拿掉,其实他就好像没有穿衣服一样,好像脱了衣服完全没有保护的东西。所以那个确实是需要一定的勇气,内心也需要一定的强大”。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MV 鹿晗全素 出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