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NH48安徽春晚受访:与TFBOYS最大不同是性别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日前的安徽卫视春晚录制现场,以“高颜值”著称的少女偶像团体SNH48的到来,可谓秒杀了摄影师的众多菲林,对着镜头甜甜打招呼、拥堵的粉丝群,都能够让人感受到这个女子偶像团体的魅

雪地照片

在日前的安徽卫视春晚录制现场,以“高颜值”著称的少女偶像团体SNH48的到来,可谓秒杀了摄影师的众多菲林,对着镜头甜甜打招呼、拥堵的粉丝群,都能够让人感受到这个女子偶像团体的魅力。在接受采访时,该组合成员直言:“我们觉得我们跟TFBOYSEXO最大的不同就是性别!”,令在场媒体感叹这一女团的自信。

自称与TFBOYS、EXO最大不同是性别

作为平均年龄18岁的中国女子偶像组合,SNH48有理由被称为中国女子团体“鲜肉”代表。不论是演出时穿的校园制服,还是自我介绍时甜甜的糯米嗓音,SNH48都让屏幕前的宅男们大呼“好嫩”。怪不得在安徽卫视春晚录制现场,连已经混迹娱乐圈多年的主持人大左见到她们都很兴奋,还主动“示爱”:“很喜欢她们,青春有活力!”

当晚,SNH48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被问及如何看待同为鲜肉代表的TFBOYS和EXO,SNH48乖巧表示“都很喜欢他们。”而在被问及与他们最大的不同时,姑娘们回答:“我们觉得我们跟TFBOYS、EXO最大的不同就是性别!”这一自信回答,令在场媒体纷纷感叹这个女团的自信指数简直爆棚。但当被问到美貌超过范冰冰了没,终于露怯称“怎么可能”。

当晚,SNH48带来了《无尽旋转》和《一路向前》两首歌曲表演,完美地诠释了90后的爱情理念,唱跳俱佳的表演点燃了现场热情,让观众大呼“好养眼!”

雪地玩雪照片获王思聪点赞

在录制安徽卫视春晚当天,SNH48成员、被赞为“四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成员鞠婧祎,与小伙伴光着腿跑到雪地上“撒野”,穿着短裙的她们蹲地不惧走光,童心大发扔雪球打雪仗卖萌。随后,鞠婧祎将雪地组照发到个人微博上,得到了“国民老公”王思聪点赞。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安徽春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