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姐姐》众星为台湾失事客机祈福 林志玲:非常心痛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媒报道,4日上午10点56分,台湾一架民航客机坠河失事。据前方最新消息遗憾获悉,机上58人中至少31人确认遇难,目前飞机坠河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听闻此消息后,多方明星纷纷为遇难者祈福,并通过社交平台

林志玲

据台媒报道,4日上午10点56分,台湾一架民航客机坠河失事。据前方最新消息遗憾获悉,机上58人中至少31人确认遇难,目前飞机坠河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听闻此消息后,多方明星纷纷为遇难者祈福,并通过社交平台发声,表达哀悼之情。

正在土耳其拍摄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的嘉宾们,得知此消息后,便纷纷发布微博进行祈福。林志玲当天下午18点26分更新微博:难以置信的伤痛……祈福平安!接着5日凌晨4点29分,李治廷的微博上也有了: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两人都附上了蜡烛的图片,以表哀思。

除了微博传达关切之外,众明星也通过媒体采访传达了对遇难者的哀悼。林志玲表示非常心痛,希望大家一起坚强度过。李治廷也给遇难者的家属们加油打气,高呼“爱与你们同在”。马天宇则直言希望航空公司能制定更好的航空制度,愿所有人平安喜乐。作为大姐奚美娟,她表示代表《花样姐姐》剧组向遇难者的家属表示慰问。

此次台湾客机空难,引起了不少演艺圈明星的关注。众明星为罹难者祈福,表达哀悼之情,更衷心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可以坚强。‍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花样姐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