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松回归《最强大脑》:上学时就知道喜欢姑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最强大脑》嘉宾高晓松此前突然退出评委席位引发外界各种猜测。第二季开播仅仅两期,高晓松就宣布退出,各路消息都称他与魏坤琳不和,评判标准难以统一,最终退出节目。网友对此很感兴趣,高晓松也在

孟非、高晓松

《最强大脑》嘉宾高晓松此前突然退出评委席位引发外界各种猜测。第二季开播仅仅两期,高晓松就宣布退出,各路消息都称他与魏坤琳不和,评判标准难以统一,最终退出节目。网友对此很感兴趣,高晓松也在前两期“厚道”的为我们的话题帝Dr.魏分担了不少批评建议。

但是,就在大家刚刚和这个阵容告别没多久的时候,经证实高晓松本期又回归了。着实让人好奇哪里来的勇气让高晓松顶着巨大的压力回来面对我们挑剔的科学粉?

前两期高晓松更多的是扮演质疑者的角色,他以自己的专业所学来质疑选手的技能是否科学。他的“随心言论”使节目出现了很多意料之外的小插曲。虽然高晓松说话直了点儿,但是倒也更加真实的呈现了节目对科学谨慎的态度,也替所有爱挑刺、不轻信神奇的大自然的朋友们道出了心声。正是他的苛刻让节目的真实性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他也算仗义的为节目担了两期的“红脸”。

据悉,高晓松在本期节目里不仅一反常态的打出多个高分,在陈述打分依据时更是条理清晰,有凭有据,以理服人。不仅如此,高晓松更是多次主动的和选手交流,毫不掩饰的表达自己对选手的敬佩,非常平易近人,给观众留下了崭新的印象。当他跟选手对上性子的时候,还憨笑着跟其他评委说:“这就是北京人!”一脸自豪。更破天荒的开起了自己的玩笑:“以前上学的时候就知道喜欢姑娘”。还因为这句话遭到孟非的调侃。

这期的选手不仅一个个拥有超强脑力转化为的神奇技能,更是写满了生活的温情。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最强大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