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天华晒一家三口全家福 爱妻产后首露面(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港媒报道,谢天华和太太李天恩(Tina)前日喜获麟儿,昨日天华在微博放上囝囝“天天”的玉照,分享分为人父的心情,“天天”眼仔碌碌十分可爱,不过就未见到妈咪Tina。今日天华再发放儿子“天天”新照片,其中有他们一家三口的合照,十分温馨。“天天”的独照有“Theo Tse”的字,相信“天天”已改了英文名Theo。

谢天华全家福

谢天华和太太抱着刚出生的儿子

谢天华儿子正面照

据港媒报道,谢天华和太太李天恩(Tina)前日喜获麟儿,昨日谢天华在微博放上囝囝“天天”的玉照,分享分为人父的心情,“天天”眼仔碌碌十分可爱,不过就未见到妈咪Tina。

今日谢天华再发放儿子“天天”新照片,其中有他们一家三口的合照,十分温馨。“天天”的独照有“Theo Tse”的字,相信“天天”已改了英文名Theo。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谢天华 天天 儿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