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应采儿《天使的城》三月将播 大展伶牙俐齿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应采儿主演的电视剧《天使的城》即将在三月底在浙江、江苏卫视播出。剧中,应采儿饰演白领律师赵苏杭。谈及该剧,她表示非常期待:“这是我产后拍的第一部戏。生宝宝前,我演大家闺秀类的角色居多,但

应采儿剧中闺蜜情

应采儿主演的电视剧《天使的城》即将在三月底在浙江、江苏卫视播出。剧中,应采儿饰演白领律师赵苏杭。谈及该剧,她表示非常期待:“这是我产后拍的第一部戏。生宝宝前,我演大家闺秀类的角色居多,但这次却完全反过来,既是现代戏,又贴近现代人的生活,所以挺期待在电视上看会是什么感觉。”

在新的一年,应采儿除多部新作将播外,还将出演周智勇导演的电影《恋爱教父》等。而即将到来的2月14日情人节,也是应采儿与老公陈小春的五周年结婚纪念日,她表示:“都很重要啦。”

复出变身白领律师 应采儿:大展伶牙俐齿“技能”

应采儿产后复出新作《天使的城》,将于三月底在江苏、浙江两大卫视播出。她表示对该剧非常期待:“赵苏杭跟我本人性格很像,所以拍的时候发挥得很顺利。”应采儿还开玩笑道:“因为我生活里就是很能说的一个人,所以这次其实演得很爽。”

戏路宽广角色多样 应采儿:希望大家喜欢新作

近年来,应采儿出演了不少让观众印象深刻的电视剧,如《大捕房》、《凤穿牡丹》、《赵氏孤儿案》等,不仅涵盖年代范围广,角色造型各异,都不乏好评。应采儿说:“像生宝宝前,我演大家闺秀类的角色居多,这次却反过来,既是现代戏,又贴近大家的生活,所以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这部新作品啦。”

羊年工作满档 应采儿:工作与家庭兼顾

应采儿在过去的一年成功产后复出,在史诗大剧《东方战场》中饰演名媛赵四小姐,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剧《美人制造》中饰演太平公主,随后又在深圳卫视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栏目有抢眼表现,在网络上持续引发热议,受到众多粉丝热捧。在即将到来的羊年中,应采儿不仅有多部新作将播,还将在年后出演周智勇导演的电影《恋爱教父》等。

即将到来的2月14日情人节,也是应采儿与老公陈小春的五周年结婚纪念日。应采儿表示2015年依旧将是工作与家庭兼顾:“都很重要啦。”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应采儿 《天使的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