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静弟弟曝光颜值秒杀 网友:果然是基因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谈及演员宁静,观众脑海中浮现出的形象大多是《孝庄秘史》中的“满蒙第一美女”大玉儿,抑或是《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让男主角魂不守舍的“米兰”,还有《红河谷》中

舜文齐

宁静胞弟舜文齐

谈及演员宁静,观众脑海中浮现出的形象大多是《孝庄秘史》中的“满蒙第一美女”大玉儿,抑或是《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让男主角魂不守舍的“米兰”,还有《红河谷》中漂亮野性的藏族头人女儿“丹珠”………无论哪个角色,“美丽”的标签从来不曾更换,而宁静的高颜值与精湛演技赋予了这些角色更长久的生命力,时至今日仍为人津津乐道。日前,年逾不惑的宁静仍然获封中国高颜值女神,引网友一致认同。

都说基因的力量是强大的,宁静的混血儿子自不必说,日前又有网友曝光了宁静的胞弟——舜文齐。据悉,舜文齐现年36岁,本名原是宁鹏宇,是家中三姐弟中的“老幺”,为了摆脱姐姐宁静的明星光环而把艺名改作了舜文齐。目前他同样在娱乐圈闯荡,是一位集作曲、作词、编曲、配器、制作、演唱于一身的全能型音乐人,2005年春节期间流行一时的《特务小强》即出自其手。由于舜天齐与宁静的名字八竿子打不着,很少有人将他们联系到一起,更遑论知晓他们是亲姐弟的事实了。不过仔细对照两人的照片就会发现,眉眼之间还是很相像的,连笑起来嘴角上扬的弧度都很相似!

根据网友曝光的舜文齐照片来看,他和姐姐宁静同样是高颜值,也是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精致的五官,尽管已不是“小鲜肉”的年纪,但依旧帅气逼人。网友不由感叹,这颜值即使搁在娱乐圈中也绝对秒杀,果然是基因好!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