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阿玛”张铁林驾到《与星》 赛前曾向钟汉良取经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与星共舞》开播在即,导演组丢出重磅炸弹,“国民老男神”,“皇阿玛”张铁林本周要驾到《与星共舞》了!更让人意外的是,“皇阿玛”原

高峰

张铁林

《与星共舞》开播在即,导演组丢出重磅炸弹,“国民老男神”,“皇阿玛”张铁林本周要驾到《与星共舞》了!更让人意外的是,“皇阿玛”原来是位深藏不露的“舞林高手”,竟有六年的芭蕾舞功底。敬请收看本周日晚21:10,东方卫视《与星共舞》。

“皇阿玛”张铁林霸气驾到

自爆“曾跳6年芭蕾舞” 赛前曾向钟汉良“取经”

从“温太医”张晓龙,到“亚洲舞王”罗志祥,“国民男神”钟汉良,再到上周的“国际天后”李玟,《与星》的“X评委”持续升级,广大网友都禁不住感慨:“评委阵容真是越来越高大上了。”一时间,网络上对李易峰陈伟霆乔振宇等热门男神加盟《与星》的呼声越来越大。本周,节目组又扔出一颗重磅炸弹,本期加盟评委席的同样是一位“国民男神”,“皇阿玛”张铁林。除了去年陪女儿月亮参加的竞技类真人秀,出道多年来,张铁林鲜少参加综艺节目,此次加盟《与星共舞》还是源于“皇阿玛”内心的舞蹈情怀。在接到节目组邀约的同时,张铁林更爆出一个藏在心里多年的秘密:“我曾经学过6年芭蕾舞。”这不禁让人期待,身为评委的张铁林是否会像之前的几位一样,上台献上一舞。想想皇阿玛庞大的身躯跳起灵活的“小天鹅”,这画面真是太美了。其实,早在一个月前节目组就开始接洽张铁林,而在听闻钟汉良加盟《与星》的消息后,“皇阿玛”更第一时间致电小哇。钟汉良的宣传透露:“张老师给我们打过电话了,说他也要来做评委了,向我们取取经。”“皇阿玛”这般苦做功课的敬业精神,着实让人敬佩。

掐指一算,距离“皇阿玛”张铁林的成名作《还珠格格》已经过去17年了。就在上周日,赵薇林心如两位“格格”刚刚爆出了亲密合照,林心如更在微博上写道:“这就是爱”来怀念自己的“还珠”情结。而此次“皇阿玛”意外加盟《与星》,势必要在荧屏上刮风起一阵全民怀旧风。“我在哪儿拍戏,碰到赵薇、冰冰、心如了,她们一定会来找我。直到现在,她们都还叫我皇阿玛。虽然差着辈,但关系一直很好。”据了解,生活中的张铁林不仅十分平易近人,还很喜欢在节目现场大爆格格们的料。最近,由“李晨范冰冰求婚”开始,“金锁”范冰冰的婚事也成了媒体和大众最关心的问题,不知道“皇阿玛”那儿是不是有最新的消息呢?

高峰变身“李小龙”跳起《小苹果》

方俊再曝雷人造型 为了节目也是拼

从第六期“化装舞会”开始,评委席上的“舞林总教头”方俊似乎就在变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先是化身《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疯帽子,上周的节目中,他又变成了美国说唱教父MC Hammer,擦满黑粉的脸再配上一副浮夸的墨镜,这模样实在让人不忍直视。连李玟都忍不住“补上一刀”:“我刚才摸了方俊老师的脸,手都黑了。”虽然是玩笑话,但方俊为了节目效果付出的努力,也着实让她感动。而根据节目组刚刚曝出的才艺单,本周方俊还将继续挑战“雷人”造型,变装成“101斑点狗”,继续挑战观众的底线。

可喜的是,方俊本场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同样要变装的还有“人气王”高峰。上期节目中,取消观众投票的赛制改动,无疑给了高峰致命一击。即使有常宽的倾情加盟和老友邱启明的拼命拉票,高峰也难逃分数垫底的命运。失去了观众拯救的“人气王”无疑成了淘汰的最热人选。为了挽回败局,高峰也豁出去了。继“化装舞会”挑战超人造型后,这一次,高峰还要再做英雄,化身功夫巨星“李小龙”,把舞台变成“武台”。不仅如此,高峰本期的舞蹈配乐已确定为神曲《小苹果》,这不禁引人猜测,难道高指导本场要跳广场舞?有意思的是,新晋评委张铁林正是一位广场舞的坚决抵制者。早在去年接受采访时,他就坚决表示不能接受广场舞:“我不能接受,广场跳舞有它的审美和艺术取向,没有共同语言就进不去,反正我绝对不会去。”由此看来,高指导的本场《与星》之路依旧命途多舛。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与星共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