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国色天香》谈小儿子:没起名 满月不摆酒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最近,娱乐圈众明星喜事连连,周杰伦大婚、郭德纲、范玮琪、刘若英也纷纷得子。郭德纲小儿子已近满月,却未有听闻他有计划为儿子举办满月酒,近日记者在《国色天香》录制现场探班郭德纲,问及此问题时,他表示自己没

郭德纲

最近,娱乐圈众明星喜事连连,周杰伦大婚、郭德纲范玮琪刘若英也纷纷得子。郭德纲小儿子已近满月,却未有听闻他有计划为儿子举办满月酒,近日记者在《国色天香》录制现场探班郭德纲,问及此问题时,他表示自己没有时间“折腾”了:“不费那劲,”一句话轻松带过,言语中却尽显幸福,真的是事业、家庭双丰收。

微博剧透《国色天香》看点

和女选手都是“一家子”

《国色天香》录制现场,郭德纲身着黑色上衣、意气风发,显得十分精神,并于节目录制期间在个人微博晒出自拍照片,而微博内容疑似是对《国色天香》赛制评论:“发现了一个现象。第一名和第二名基本都是仇人,但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基本都是朋友。再发展,就是第二名带着所有人和第一名开打……”几句轻松的话语,阐述了淘汰制节目赛制的核心所在。有网友表示:开来选手之间必然竞争激烈,希望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看到导师、选手之间的“斗争”戏。

《国色天香》播出两期,网友称郭德纲对女选手在言语上异常的“仁慈”,哪个女选手都和他是“一家子”。不少网友调侃:“郭德纲,你媳妇喊你回家解释一下!”当然也是因为参赛选手有很多与他是旧识,所以在说话方面更是有什么说什么。

可能也是因此,面对第二期已经淘汰的张新,郭德纲显得十分不舍;“说句良心话,其实每个选手我都看好、都不愿意让他们走。但是比赛规则就这样,有晋级就有淘汰,每次到淘汰的时候我挺难受的。他们来的都是朋友,朋友在一块儿皆大欢喜才好呢。”

郭德纲执导电影孟非助阵

《国色天香》回应“炫富”

日前,郭德纲在微博晒出金项链、金表、宝石戒指图片以及德云社“土豪团”剧照,为其首部跨界执导的电影《我要幸福》宣传造势。不少网友称其大有“炫富”的嫌疑,更是讨论起这些金银首饰的“真假”。《国色天香》录制现场,郭德纲接受采访时大方表示:“大金表确实是真的,戒指有一个是真的、另一个只是道具。”自此珠宝真假疑案终于水落石出,满足了无数网友的好奇心。

造型方面,郭德纲更是顶着秃头,满手戒指,手腕上还带着亮闪闪的金表,俨然一副“土肥圆”成功逆袭成“土豪”的样子,于谦老师也变身“板牙哥”,网友大胆调侃:“猥琐大叔对话火云邪神”。对此,郭德纲表示:“这不是豁出去了么,这个戏里面我跟于谦老师是想开了,他弄了一个大龅牙,我弄了一个秃顶的土豪,比做主持人夸张多了。”当然,做为一个相声演员,娱乐大家是必须的,郭德纲表示:“大伙觉的好玩就行,为人民服务,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演什么。”被问及跨行拍戏的原因,郭德纲表示:“德云社人太多,不够分,还有好些人我想拍点戏,消化消化人。”气势红火可见一斑。

做主持、拍电影两头忙

小儿子满月不“破费”

据了解,该电影已经于1月3日正式杀青,黄健翔、孟非、潘长江均友情助阵,连带郭德纲、于谦,都在影片中齐刷刷给郭麒麟(郭德纲大儿子,相声演员)当绿叶。谈及大儿子郭麒麟,老郭表示:“他在电影里面追我女儿,这部戏他是主角,我们都是陪衬。”此等栽培儿子的行为不禁也使人产生疑问,是否有计划的为儿子演绎道路铺路,他表示:“没有,也就是一个手艺,剃头、修脚、当总统、种菜、卖报纸都一样,有个工作就行了。像我在《国色天香》做主持人,都是手艺、工作。”

大儿子如此受关注,小儿子也不例外,被问及是否已经起名,老郭表示:“没想好呢,给别人家孩子起名字一想想好几十个,自己孩子叫什么呢,想不起来,今推明,明推后的。也不用我照顾,搭不上手根本就。虽然忙着录《国色天香》,但每天回家都要逗他玩儿,挺好!” 小儿子满月酒方面,郭德纲真的是电影、主持两头忙,没有时间“折腾”了:“不费那劲。”一句话轻松带过,言语中却尽显幸福。

据悉,《国色天香》节目于每周六晚21:10播出,MIC男团、白雪刘刚、黑妹等明星选手和小香玉、胡文阁、舒锦霞、崔馨月、赵茹意搭档演出,经过上周的淘汰赛,本周将会有一位神秘嘉宾补位参赛,为观众带来惊喜。

郭德纲采访扒词:

记者:听说您最近在拍电影是么?

郭:对,德云社最近开始投资拍电影了。德云社连学员带一共400人了,人太多,好些人我想拍点戏,消化消化人。

记者:微博晒的金项链是真的么?

郭:戒指有一个是真的,有一个是道具,大金表是真的。

记者:您造型挺大胆的?

郭:这不是豁出去了么,这个戏里面我跟于谦老师是想开了,他弄了一个大龅牙,我弄了一个秃顶的土豪,大伙觉的好玩就行。

记者:所以您就没有什么样的角色不能演啊?

郭:为人民服务,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演什么。

记者:郭老师,看您最近瘦了啊?、

郭:这两年一直这样,得地锻炼一下,老这么跑,也受不了。

记者:是因为太忙么?

郭:还行吧,我也不像他们那么忙,有意识的会推掉一些事。

记者:忙着照顾小儿子啊?

郭:也不用我照顾,搭不上手根本就。

记者:会不会因为工作太忙,照顾不了小儿子?

郭:小的到现在还没有一个月呢,还行,挺好的,每天都能看见他。

记者:大家都很好奇,小儿子起好名字没有?

郭:还没想好呢,给别人家孩子起名字一想想好几十个,自己孩子叫什么呢,想不起来,今推明,明推后的。

记者:大儿子喜欢弟弟么?

郭:特别喜欢。

记者:听说您在电影里面和儿子有对手戏是么?

郭:对,他在电影里面追我女儿,这部戏他是主角,我们都是陪衬。

记者:您现在是甘当绿叶了?

郭:就是哄孩子们玩儿呗。

记者:很多演员都会为自己子女的演绎道路铺路,您会这样做么?

郭:我没有,一个手艺,剃头、修脚、当总统、种菜、卖报纸都一样,有个工作就行了。

记者:大儿子还是挺受大家喜欢的?   

郭:还行,人缘呗,他人缘比较好。

记者:大儿子已经拜于老师为师了,小儿子会拜师么?

郭:也算是于老师徒弟,我们两家是这么说的,我儿子是他徒弟,他儿子是我徒弟。

记者:《国色天香》这次演员实力都挺强的,您有没有特别看好的?

郭:我说句良心话,其实我都看好。我都不愿意让他们走,但是比赛规则就这样,有晋级就有淘汰,每次到淘汰的时候我挺难受的。他们来的都是朋友,朋友在一块皆大欢喜才好呢。

记者:您有没有想过漏一手?

郭:我漏什么呀,也就这样了。

记者:您唱戏也挺强的。

郭:这么鼓励我一会儿给你漏一手,就是随和

记者:儿子满月要不要办满月酒?

郭:(摇头)不费那劲。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国色天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