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黛林《叮咯》与Angelababy争宠 大胆示爱金钟国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金钟国因为韩版《Running man》在韩国名声大噪,又因为中国版“跑男”在中国人气爆棚,不但成功俘获更多女粉丝,就连女明星也忍不住对这个外刚内柔的韩国欧巴大动芳心。跟国儿传

金钟国、熊黛林

金钟国因为韩版《Running man》在韩国名声大噪,又因为中国版“跑男”在中国人气爆棚,不但成功俘获更多女粉丝,就连女明星也忍不住对这个外刚内柔的韩国欧巴大动芳心。跟国儿传绯闻的不是别人,正是“前天王嫂”熊黛林

虽然,熊黛林被传已经走出情伤,交了新男友,但是这也毫不影响她跟金钟国之间擦出爱的火花。近日,两人在热映的“跑男”大电影中有过不少对手戏,也难保不会日久生情。此外,还有媒体爆出了两人牵手逛街的照片,虽然之后被证实是《叮咯咙咚呛》的外景单元,但不少人也在猜测“金熊恋”的可能性。

两人继“跑男”大电影之后又在中央电视台原创大型中韩明星体验类真人秀《叮咯咙咚呛》二度合作。看过“跑男”的观众一定对金钟国与Angelababy对撕名牌的那一幕印象深刻,一向会照顾女孩的国儿欧巴一直对Angelababy下不了手,更何况还是面对他心目中的女神呢?所以,面对Angelababy的撒娇,金钟国完全无力招架。可惜,Angelababy名花有主了。

不过,身为师姐的熊黛林虽然知道金钟国对Angelababy情有独钟,但是对他的崇拜之情反而只增不减。在《叮咯咙咚呛》,熊黛林看上去活脱脱就是金钟国的脑残粉,她不但自曝喜欢“坏坏肌肉男”,更毫不掩饰地夸赞金钟国“很会照顾女生”,甚至还主动用不太熟练的韩文哼唱起了金钟国的歌,唱完之后更是一脸娇羞。网友忍不住调侃:“国儿魅力太大啦,连女神熊黛林都不淡定了,那么问题来了,熊黛林、Baby、尹恩惠,国儿更喜欢哪一个?”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叮咯咙咚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