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磊《非诚勿扰》促空中牵手 韩国暖男引夺爱大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非诚勿扰》舞台上,总会有意外的惊喜上演。本周六(2月7日)晚,一位女嘉宾突然向生活中的男闺蜜深情告白,黄磊当即提出让两人现场连线,最终促成了一次浪漫的“空中牵手”。优质韩国

黄磊

在《非诚勿扰》舞台上,总会有意外的惊喜上演。本周六(2月7日)晚,一位女嘉宾突然向生活中的男闺蜜深情告白,黄磊当即提出让两人现场连线,最终促成了一次浪漫的“空中牵手”。优质韩国暖男登台,不仅收获了心动女生的爆灯,更是引发了一场“夺爱大战”。另有一位专业从事钢管舞教学的男嘉宾现场大秀舞技,飞身上钢管、单臂托举女嘉宾,种种绝活儿看得全场目瞪口呆。

“米粉潘安”相亲遇尴尬

黄磊促“空中牵手”

自封“米粉潘安”的上海男生曾朦不曾想出场只收获了11盏亮灯,女嘉宾纷纷称其举止过于随意,心直口快的汪玲露更是忍不住道,“我在台上站了那么长时间,这是第一个我看了有上去给他一巴掌冲动的男嘉宾。”更令曾朦尴尬的是,在他和场上最后一盏亮灯的9号女生王月姣互动过后,本以为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没料到对方却突然向自己的男闺蜜告白起来,“在今天录节目之前我收到一条私信,是我男闺蜜发来的,他的话让我很感动。我说过并不一定要在舞台上等人来牵我走,首先我要跟男嘉宾说声抱歉,我想和我的男闺蜜试一下,谢谢他每次在我难过的时候一直陪在我身边。我马上都28岁了,不管我和他以后能不能走进婚姻殿堂,我都想给彼此一个机会。希望他能看到今天的节目,我想让他知道,我愿意和他在一起。”

见此状况,黄磊当即提出,“女嘉宾把你男闺蜜手机号码找来,不如咱们就现场跟他通个电话,让你们在大家的见证和祝福下开始这段美好爱情。”随后,主持人孟非亲自拨通电话,两人开始了现场连线。“龙喜,我是月姣。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向你坦白,我突然有点词穷了。你给我发的私信我都看到了,你说的是真的吗?”“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一直想你做我的女朋友,可又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我怕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我愿意!”……这层窗户纸终于被捅破,两人上演了一场浪漫的“空中牵手”。孟非提议道,“曾朦,你就先替龙喜把女嘉宾牵下去吧,完成一个圆满的牵手仪式。”对此,曾朦欣然接受,“很乐意效劳,我应该是《非诚勿扰》史上第一个把别人女人牵下台的男嘉宾!”关于男闺蜜话题,全场也展开了一场大讨论。荧屏当红“男闺蜜”黄磊发声道,“现实中很多女孩所谓的男闺蜜看着跟哥们儿似的无话不谈,其实都是在用心地潜伏,给人姑娘介绍对象,也专门找那不好的介绍,就为有朝一日能上位。”孟非也鼓励场上的女嘉宾道,“回去在你们的男闺蜜里面好好刨一下,看有没有合适的人选。要想拥有美好的爱情,就要多一点勇气。遇到不错的男生要向王月姣学习,主动大胆地去表白。”

韩国暖男引发“夺爱大战”  

“我为你爆灯”、“我和你抢定了”、“我也要争到底”

帅气稳重的韩国男生郑烈以独有的暖男气质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2001年他和家人一起来到中国,在北京上了高中、读了大学,目前任职于韩国最大的百货公司,主要负责中国市场。在中国生活多年,他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国家。喜欢中国的糖葫芦、哈密瓜,喜欢坐在北京的公交车上看不同的街景。不少韩国男生都是眼睛小小的、皮肤白白的,而郑烈却有着一双大眼睛,古铜色的皮肤也更显阳光。此外,郑烈还是个特别有才华的男生,能歌善舞,说得一口流利中文,擅长各地方言,对中国的古典文学也颇为精通。面对如此优质的男生,女嘉宾们都忍不住开始主动告白起来。

同样来自韩国的8号女生金宋艺率先向郑烈爆灯示爱,不曾想却引发了一场“夺爱大战”。7号女生周贝随即叫板,“8号,这个男人我和你抢定了!”24号女生李婧也不示弱,“我想跟7号、8号说一下,我也会为男嘉宾把灯留到最后,我要跟你们争到底!”进入转门环节,两位韩国花美男突然现身,与郑烈现场组团上演了一场超帅歌舞秀,炫目的表演更令女嘉宾们对郑烈爱慕不已。进入男生权利后,心动女生揭晓,竟然正是爆灯的金宋艺!众人都以为两人将毫无悬念地成功牵手,不曾想两人却在最后关头产生了分歧。郑烈希望能在2016年完成婚姻大事,而年仅22岁的金宋艺却表示要等到30岁再结婚。最终两人能否达成一致成功牵手呢? 

男嘉宾大秀钢管舞绝活儿

“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钢管舞!”

从事舞蹈行业多年的王海涛对钢管舞有着独有的痴迷,目前他在全国拥有11家舞蹈连锁学校,专业从事钢管舞教学,并准备将钢管舞作为大众健身运动推广出去。他现场袒露心声道,“我来台上除了相亲之外,还要告诉大家什么是真正的钢管舞。现在很多人对钢管舞有着不同程度的误解,对男生跳钢管舞更是表示不能理解。其实钢管舞是一个很健康的运动项目,不仅可以让大家的身材变得更美,还能为大家带去健康。我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接受钢管舞、爱上钢管舞。”

因为工作关系,王海涛接触的女孩比较多,但仅限于工作往来。每当谈及感情,大多数女孩对他的职业都比较介意。曾经的一段感情,对方是他的粉丝,两人互有好感便很快走到了一起。为了自己的舞蹈事业,王海涛经常要去全国各地演出,导致两人常常两地分隔,最终为了舞蹈他放弃了这段感情。今年已经35岁的王海涛决心找一个相爱的人早日成家,并且做好了跟对方走一辈子的准备。转门打开,是一根钢管,王海涛飞身爬上钢管大秀舞技,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同时还大秀绝活儿,单臂托举女嘉宾,看得众人目瞪口呆叫好不断!最终,会有人为王海涛把灯留到最后吗?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2月7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非诚勿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