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琪峰徐克等八港导将合拍香港历史 古天乐钟汉良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近日有外媒爆料,杜琪峰将联手许鞍华、徐克、吴宇森、林岭东等一共八位香港知名导演,拍摄一部关于香港历史的电影。演员方面目前已经确定古天乐和钟汉良将加盟。

杜琪峰、许鞍华、徐克以及吴宇森等八位香港著名导演将共同完成一部新片

时光网讯 杜琪峰执导的《华丽上班族》将于今年上映,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过程。而近日有媒体报道,杜琪峰将领衔吴宇森徐克许鞍华林岭东谭家明洪金宝和袁和平等八位著名香港导演共同完成,拍摄一部关于讲述香港历史的电影。这部影片目前尚未定名,每个导演将选取香港历史中某十年进行拍摄。

据国外媒体介绍,日前许鞍华已开始40年代部分的拍摄,这段拍摄将涉及香港“天台学校”的社会舆论。而杜琪峰计划导演一部古天乐主演的动作惊悚片:古天乐是一个刑满释放者,在一次抢劫后他陷入黑帮卧底和警察的交火之中,最后在医院结束了生命,钟汉良也将加盟这部电影。

此外,杜琪峰还将监制一部由三位新人导演欧文杰、许学文和Vicky Wong联合执导的悬疑片,他们将分别拍摄三个相互关联的、讲述大陆黑帮在回归前的香港寻求财富的故事,其演员阵容包括林家栋,陈小春任贤齐

据悉,这几个项目将由寰亚和银河映像共同合作完成,并获得内地海润影视公司的支持。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杜琪峰 许鞍华 古天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