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茜录《花样姐姐》疑因不合群被“遣送”回国(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宋茜在土耳其录制《花样姐姐》期间,突然离队回国,结束了整个节目的拍摄行程。2月4日,宋茜在微博po出在机场的照片,并称已经出发24小时,还没回去,回家好难。 对于宋茜的突然离队,网友们众说纷纭。据节目

宋茜

宋茜

宋茜在土耳其录制《花样姐姐》期间,突然离队回国,结束了整个节目的拍摄行程。2月4日,宋茜在微博po出在机场的照片,并称已经出发24小时,还没回去,回家好难。

对于宋茜的突然离队,网友们众说纷纭。据节目录制随行人员透露,宋茜在录制期间,略显孤独,7人同行出现的场景里,宋茜独自一旁、心不在焉。究其原因,有网友表示,主要是宋茜与几位姐姐年龄有差,加上从韩国出道的经历,在姐妹团中,显得不够合群,有点受冷落。也有网友调侃,是不是因为宋茜本人放不下偶像包袱,表现不好让节目组失望,才被“遣送”回国。

面对粉丝们的种种猜测,当事人和其经纪公司都没发声。媒体向节目组求证宋茜离队的真实原因时,节目组称有时差,也不予正面回应。

宋茜自1月27日与李治廷同飞土耳其,到2月4日突然离队,拍摄行程刚好是节目组原定15天拍摄计划的一半。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节目组因为宋茜的突然离队,状况百出,连夜开会,商量对策。据称,国内某女星已经启程赶往土耳其,紧急救场。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