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尔-史密斯新片《焦点》曝剧照 与金发女郎亲密缠绵


来源:1905电影网

由威尔-史密斯和《华尔街之狼》女演员玛歌特-罗比合作的新片《焦点》,于近日公布了影片的新剧照。在这些照片上,俊男美女轮番登场,影片的场景也悉数亮相。

威尔-史密斯与女主角亲密缠绵

两人有说有笑

女主角玛歌特-罗比在影片中扮相美艳

点击图片进入:“锤弟”海姆斯沃斯将出演《独立日2》 史密斯拒绝回归

1905电影网讯威尔-史密斯和《华尔街之狼》女演员玛歌特-罗比合作的新片《焦点》,于近日公布了影片的新剧照。在这些照片上,俊男美女轮番登场,影片的场景也悉数亮相。所有演员在片中,应该说都是华服亮相,场景也非常精致。

在影片中,史密斯扮演一名以诈骗为业的中年男子,他同一名年轻的女小偷协同作案,并传授后者一些扒手技术,但当两人之间产生了爱情事情变得复杂了起来,史密斯出于对爱情的恐惧斩断了两人的关系,但没想到三年后,这名女小偷却成为他一笔重要买卖中最具威胁的破坏者……女主角玛歌特-罗比生于1990年,之前也曾被马丁-斯科塞斯选中在《华尔街之狼》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对戏。算是这几年发展的最顺利的女演员之一。

本片的编导组合格伦-费卡拉、约翰-雷夸此前作品《我爱你莫里斯》和《疯狂愚蠢的爱》都颇受好评。此前本-阿弗莱克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都曾计划出演本片,但相继退出。目前,影片已经全部摄制完毕。上映时间定在了2015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焦点 威尔-史密斯 玛歌特-罗比

《焦点》国际版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3/cb45c45c-46a3-4513-93ee-b1f19fed565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