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使的城》3月28日开播 李晨马苏谈恋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金色池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杨阳执导并担任制片人,杨阳导演工作室、桑叶、唐方园、孙博、杨晓丽编剧,马苏、李晨、应采儿、袁姗姗、袁弘、乔振宇、赵传、矢野浩二、田征、姜晓冲、赵倩、宿宇杰、塚越

马苏李晨

应采儿袁弘

袁姗姗姜晓冲

由北京金色池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杨阳执导并担任制片人,杨阳导演工作室、桑叶、唐方园、孙博、杨晓丽编剧,马苏李晨应采儿袁姗姗袁弘乔振宇赵传矢野浩二、田征、姜晓冲、赵倩、宿宇杰、塚越博隆等众星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即将于3月28日登陆浙江、江苏两大卫视。作为金色池塘影视主打品牌“天使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天使的城》仍将以三个年轻女性作为切入点,通过轻松治愈的视角演绎她们麻烦不断但也温暖动人的人生故事,以此向观众传递一股如同冬日暖阳一般满满的治愈能量。

杨阳导演“天使系列”梅开二度

三个女人麻烦事不断

《天使的城》自开拍之日起即被业内及广大观众所期待,更被誉为2015年度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此次《天使的城》登陆浙江、江苏两大卫视,选择了更加生活化的视角来讲述更符合寻常百姓的生活故事,杨阳导演希望这种聚焦当代都市年轻人生活的故事能够引发更多的共鸣。其中马苏饰演的出租司机、应采儿饰演的离婚律师、袁姗姗饰演的小明星都属于观众们所津津乐道的普通人,因此围绕她们发生的麻烦事也是观众在生活中避不开的事情。《天使的城》秉承“天使系列”一贯的轻松幽默视角,直面生活的种种烦恼,希望向大家传递一种“勇敢面对,彼此温暖”的正能量。曾为观众奉献了诸如《牵手》、《新亮剑》、《心术》、《今夜天使降临》等优秀作品的杨阳导演说:“我们的生活中看似有无尽的麻烦,但往往跟随麻烦而来的是更多温暖和希望。让我们把辛酸藏在笑容里,再用更灿烂的微笑迎接新的希望。”在冬去春来的三月,我们一起期待《天使的城》,温暖满满。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