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冲上云霄》上海首映 佘诗曼称与古天乐水中“触”电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叶伟信、邹凯光联合执导,吴镇宇、郑秀文、古天乐、佘诗曼、张智霖和郭采洁主演的时尚浪漫爱情电影《冲上云霄》即将于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在全国飞耀上映。早在上个月的北京首航发布会上,一众主创已经以

佘诗曼和吴镇宇

《冲上云霄》主创合影

叶伟信、邹凯光联合执导,吴镇宇郑秀文古天乐佘诗曼张智霖郭采洁主演的时尚浪漫爱情电影《冲上云霄》即将于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在全国飞耀上映。早在上个月的北京首航发布会上,一众主创已经以“史上最MAN机长团”和“制服女神”的团体造型亮过相。男帅女酷的“制服诱惑”让京城的媒体和观众大呼惊艳。如今,在距离上映不到两星期的时间,导演叶伟信携主创来到上海,虽然少了英气的郑秀文和不老男神张智霖多少有些遗憾,但现场热气依旧不减,无论是吴镇宇与叶伟信导演的再合作、还是陈嘉上导演的意外光临,都让在大众眼里一直以电视剧标签示人的《冲上云霄》,有了结结实实的电影气质。

叶伟信称吴镇宇偶像害羞 回应十年后再合作

在当日发布会现场,导演叶伟信一改往日“动作片导演”的印象,站在吴镇宇身边更显腼腆,被问到“每天在监视器后面看偶像演戏是不是特别满足?”这样的问题,也点头微笑作答,俨然是默认吴镇宇头号粉丝。而站在一旁幸灾乐祸的偶像本人也不甘示弱,当主持人问到:“听说导演在拍戏过程中,从来没有说过你不好”这样的问题,丝毫不避嫌,直接回答:“他心里怎么想我不知道,表面上还是挺好的,对我很尊重。”末了还搭上一句:“也许是因为我们很久没合作了。”说起两人的电影情缘,早在十年前吴镇宇和叶伟信便合作过《朱丽叶与梁山伯》,这部电影让吴镇宇拿到了第20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也是吴镇宇为数不多的爱情文艺片之一。那之后叶伟信的形象则和《叶问》、《导火线》等一系列动作电影绑在一起。如今,两人十五年后再联手,以《冲上云霄》这样一部有口碑的电视剧为载体,呈现的也必然是一次升级版的再合作。以叶伟信的话来说就是:“《冲上云霄》的电视剧在香港非常的好,所以希望能拍成电影版,同时也是因为能和吴镇宇再次合作。”

吴镇宇再演SAM唐 专注恋爱无压力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引起最多尖叫和闪光灯的便是一身咖啡色系西装和裤子的吴镇宇。虽然发布会延迟了半小时开始,但丝毫没有影响主创的心情,尤其是被坊间戏称“杀人专业户”的吴镇宇。尽管戴着墨镜酷酷出场,但全程微笑非常亲切,主持人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甚至被要求摘下墨镜也都一一配合,令现场媒体频频点赞,他还不时插话秀一把自己的吴式幽默,让发布会现场其乐融融。

吴镇宇在《冲上云霄》电影版继续扮演Sam唐这个角色,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更能专注恋爱了。“在电视剧版《冲上云霄》里面,这个角色的背景有家人,有爸妈和弟弟妹妹要照顾,公司的所有事情也要照顾,要顾虑很多,但这一次电影版中就只是一个人、一只狗,一个女人,这样我演出也比较能集中一点。”而这一次与吴镇宇演对手戏的是“香港爱情女王”郑秀文,虽然Sammi缺席上海发布会,但吴镇宇谈起搭档依然赞不绝口:“Sammi拍戏很专业,在片场也很投入角色,和她合作我才知道原来歌星不是每天都唱歌的,她很多时候都不爱说话,在片场常常看着我跟导演我们几个男人聊天,也不知道我们在聊什么,后来她知道我们不是聊她,她挺失望的。”赞美之余不忘调侃,可见吴镇宇和郑秀文在片场的合作何其融洽和愉快。这一次Sammi在电影中饰演一名摇滚乐手,与吴镇宇饰演的Sam唐上演了一场暧昧流动的爱情故事,从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看,两人的情感多以眼角眉梢和欲言又止的化学气氛为主,吴镇宇也于现场解答:“电影中我们两个人其实没有到情侣这个关系,我们从陌生不认识,然后有感觉,有点小暧昧,其实我们两个都挺享受暧昧的感觉,因为电影嘛很短,一谈恋爱很快就要分手,不然没有起承转合。”一个是黑帮专业户,很少涉及爱情电影,一个是爱情电影女王,很少出演黑帮电影,两个演绎生涯如此反转的演员在《冲上云霄》电影版中将有怎样的火花,着实让人期待。

佘诗曼爆与古天乐拍水下激情戏 拍到“触”电

这次在上海的发布会,除了马国明江美仪这一对从电视剧版直接移植到电影版的姐弟恋外,剩下的两对恋人都是单人出席,在片中与古天乐擦出爱火花的佘诗曼便一袭小黑裙亮相,搭配利落的短发气质清新亮丽。在电影里,她与古天乐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由于种种的原因错过之后,终于又走到了一起。谈起与古仔的合作,佘诗曼声称虽然两人都演过不少TVB电视剧,但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冲上云霄》还是第一次。被问及两人有没有有趣的事情可以分享,阿佘透露:“开始的时候觉得他挺酷的,但是合作起来他非常友善,非常照顾剧组的所有人,还常常请我们吃饭。”说到这里吴镇宇在一旁作委屈状默默的说了一句:“没请我们啊,我们都不知道。”令佘诗曼害羞脸红,少女状态萌翻现场众人。主持人乘胜追击,问到她与古仔的激情戏会不会尴尬,她也红着脸大方爆料,两人的确有触电情况:“我们有场戏是在水里拍的,因为拍摄效果水里面放了很多灯,差一点就通电了,那天的确有点危险,好在我们俩都比较投入,所以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电影中另外一对情侣马国明和江美仪则要熟络得多,延续电视剧版的角色设置,这一次在电影版中依然大谈姐弟恋,马国明在发布会直接表明两人合作默契非常,第一天拍摄就亲嘴了,令现场大呼期待。

英伦取景浪漫加分 花式飞行华丽刺激

此次《冲上云霄》电影版大部分取景地在英国,因为联合导演邹凯光对英国比较熟悉,因此他镜头下的英伦风景除了美丽以外,亦更符合电影所要的氛围。届时观众熟悉的伦敦眼摩天轮、泰晤士河等英伦约会圣地,都会在银幕前与大家见面。除此之外,由于是涉及到航公主题,影片的这部分内容更是必不可少,导演叶伟信就以:炫目、刺激、浪漫,来形容这一次拍摄经历。电影中有大量的花式炫技飞行镜头,而且请到了外国专业的团队来培训。加上机舱内外的角度变换,绝对会令进电影院的观众心跳加速。

发布会最后,为了答谢到场媒体和观众,主创人员们还进行了现场抽奖,令发布会好似成了年会抽奖现场。之后,众主创在巨大的特制机票前合影,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冲上云霄》电影版由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东阳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邵氏影城香港有限公司、邵氏兄弟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冲上云霄》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飞耀上映。最炫目和最浪漫的空中情缘,必将在新年第一天震撼您的感观。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冲上云霄》 佘诗曼 古天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