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与女儿美拍跳“扭羊歌” 甜馨拜年萌翻众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9日,李小璐在美拍上分享了一段跳舞视频,视频中穿着红色衣服的她看起来相当喜庆,正在跳着从美拍走红的羊年拜年神舞“扭羊歌”。在李小璐跳舞时,一旁的小甜馨不忘当伴舞,可爱模样秒

李小璐与甜馨美拍视频截图

2月9日,李小璐在美拍上分享了一段跳舞视频,视频中穿着红色衣服的她看起来相当喜庆,正在跳着从美拍走红的羊年拜年神舞“扭羊歌”。在李小璐跳舞时,一旁的小甜馨不忘当伴舞,可爱模样秒杀网友。

“扭羊歌”结束后,甜馨还跟网友拜年“好运来接着来,红包拿来“,虽然吐字还不是十分清晰,但小妮子每次开口说话总能萌翻一票粉丝,此前李小璐就曾在美拍上分享过甜馨送圣诞祝福的视频,相比之下这次的拜年视频让网友感叹“甜馨又长大了!”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李小璐

李小璐美拍嗨跳“扭羊歌” 甜馨拜年抢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9/8af2d05b-c674-46fc-8382-002fe2d206f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