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一个地方》全国巡回 徐静蕾默认黄立行“亲爱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电影《有一个地方》开启全国巡回暴走模式,期间五位主创除了卖力宣传,更是互揭“老底”,爆料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欢乐。电影《有一个地方》自首映以来,不管是明星还是观众,纷纷在微

全体主创合影

徐静蕾吴亦凡

近日,电影《有一个地方》开启全国巡回暴走模式,期间五位主创除了卖力宣传,更是互揭“老底”,爆料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欢乐。电影《有一个地方》自首映以来,不管是明星还是观众,纷纷在微博、朋友圈进行刷屏,表示看完之后“好想好想谈恋爱”,在重庆巡回时更有年轻妈妈在映后见面会上表示,自己4岁的孩子虽然不能完全理解情节,但被影片画面和音乐所传递出来的氛围感染,看片时一直默默流泪。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由徐静蕾执导,王朔编剧,吴亦凡王丽坤、徐静蕾、张超、热依扎领衔主演,定于2015年2月10日全国公映。

老徐请出王朔却不带黄立行  戏问观众看到他会不会笑场

徐静蕾此次新作再次邀请了王朔的加盟,近八年没有公开露面的王朔,为老徐写剧本,出山接受采访配合宣传,一样都没落下,而这些举动都仅凭徐静蕾一句话,“我当时就特别怕他反感这些,前期都没怎么说,后来片子进入密集宣传期,我提了一句,他就答应了。”

而在预告片里有戏份曝光的黄立行,这次却没出现在老徐身边,巡回首日便有记者询问此事,老徐娇嗔表示“他演一个‘王八蛋’,所以不带他来”。在重庆的见面会现场,又有观众发起高能提问:“片中那么多男神,有你青睐的类型吗?”徐静蕾反问:“你们看到我亲爱的了吗?看到他会笑场吗?”除了直呼“亲爱的”徐静蕾更是自曝自从与黄立行交往以来“比较容易说肉麻的话,因为英文说肉麻的话不会尴尬。”

在另一场映后见面会上,则有观众表示自己4岁的孩子看哭了,“虽然看不懂情节,但可能因为音乐和画面配合得氛围太好,不知道怎么就哭了”。此前首映结束后著名学者李银河也表示“我反正是哭了”,看来老徐这次的出品真正做到了“老少通杀”。

张超原是富二代!  豪掷数万买大衣送热依扎

电影《有一个地方》此次拍摄大胆启用新人,四位主演除了王丽坤均是第一次触电大荧幕。近日,作为主演之一拥有超高人气的新生代偶像张超被盛传是“富二代”,张超在成都巡回现场笑呵呵但又十分谦虚的给出回应:“也不算吧。”徐静蕾更是现场爆料张超“很会讨女孩子欢心”,在布拉格拍摄期间就曾豪掷数万买大衣送热依扎作为生日礼物,只因为“半夜逛布拉格,热依扎很喜欢一件皮衣但太贵没买”,有钱任性就是这么酷。

吴亦凡粉丝疯狂追车  全场齐声喊“爸爸”

吴亦凡则全程都在彰显超级偶像的号召力,除了被堵得水泄不通的见面会现场,更有粉丝为见偶像在街头展开追车大战,疯狂程度令人咋舌。此外,因为吴亦凡曾受访表示,自己在片中的女儿的名字“妮妮”,是取自他粉丝的昵称“梅格妮”活动现场,到了成都的某场映后见面,全场粉丝齐声高呼“爸爸”,吴亦凡还配合地回应“乖~”,台上台下笑成一片。有观众看片后表示:“他的角色很丰富很立体,很难想象一个90后能诠释得这么到位和用心。”

热依扎自曝祖父母年龄差20岁  王丽坤首见吴亦凡犯愁

电影《有一个地方》讲述了两代人发生在布拉格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剧中吴亦凡有一句台词说“长辈啊比我们浪漫”,在巡回期间,四位主演也是纷纷秀出自己所知的长辈爱情故事。热依扎自曝爷爷奶奶是忘年恋,两人年龄相差20岁,“爷爷去世得早,奶奶相当于是孑然一身的过了大半辈子,但无怨无悔”。在谈及演员默契时,王丽坤直接“抱怨”第一次见吴亦凡心里很犯愁,“我俩都是慢热型的,第一次见他他一个人在导演家坐那看猫看了半小时,也不会说话,我说这怎么弄,好愁人啊,不过后来在导演的帮助,两人渐渐熟悉了配合得也比较好。”

据悉,目前,电影《有一个地方》预售票房目前已近两千万,超过《匆匆那年》,直逼《一步之遥》,位居淘宝电影预售冠军,看来这部情人节唯一爱情大片对观众的影响力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有一个地方》 徐静蕾 黄立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