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海媚素颜出镜灿笑卖萌 不惧寒冷秀美腿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周海媚在网上晒出照片,身着厚大衣的她不仅素颜出镜,更戳脸卖萌,笑容灿烂。只见她与朋友们一起在韩国聚餐,并称是在韩国的第一餐,而当时已到深夜,粉丝们纷纷赞其美美的,更调侃道“深夜发美食

周海媚在网上晒出照片

周海媚身穿红色外套相当抢眼

日前,周海媚在网上晒出照片,身着厚大衣的她不仅素颜出镜,更戳脸卖萌,笑容灿烂。只见她与朋友们一起在韩国聚餐,并称是在韩国的第一餐,而当时已到深夜,粉丝们纷纷赞其美美的,更调侃道“深夜发美食真的好吗”。

周海媚几日前现身南方某地参加活动,身穿红色外套相当抢眼,更不惧寒冷秀出美腿,之后她又马不停蹄的前往韩国,看起来相当忙碌。昨日深夜,周海媚与朋友们聚餐心情大好,刚在国内参加完活动,此刻则正值放松时刻,还在网上晒出照片。只见她身穿厚厚的外套抵御韩国低气温,完全素颜出镜,戴着一副红色框眼镜,做出戳脸、捧脸等卖萌动作,笑得相当灿烂,童心未泯。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赞其素颜美好,还调侃道“深夜发美食报复社会”。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周海媚 素颜出镜 不惧寒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