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后台办火锅Party 韩红谭维维市场买菜(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七期录制近日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在舞台上厮杀得热火朝天的歌手们,台下也是毫不逊色“麻辣十足”,竞演结束后便组团在音乐Loft里面开起了“火锅party”。据了解,几位歌手此番都准备充分自带酒水出席。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七期录制近日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在舞台上厮杀得热火朝天[详细]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七期录制近日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在舞台上厮杀得热火朝天的歌手们,台下也是毫不逊色“麻辣十足”,竞演结束后便组团在音乐Loft里面开起了&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七期录制近日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在舞台上厮杀得热火朝天的歌手们,台下也是毫不逊色“麻辣十足”,竞演结束后便组团在音乐Loft里面开起了“火锅party”。据了解,几位歌手此番都准备充分自带酒水出席,A-Lin的高粱酒、孙楠的海鲜、李健的长白山木耳,天南海北的食物大聚首,凑成了让人口水直流的火锅盛宴,而暖心的“大波”孙楠还当场发起了新年红包,让韩红大呼“温馨,找到了家人的感觉”。

韩红圆“火锅梦”心情大好

谭维维市场买菜

在第一场踢馆赛之际,韩红曾点名推荐谭维维,并笑称“到时候靓颖我们仨四川歌手还能凑一块儿吃火锅呢”。面对韩红豪爽的盛情邀约,谭维维在微博热情回应“时刻准备着吃火锅”,似暗示接受邀约。在第二场踢馆赛上,如约而至的谭维维便带着火锅底料来看望韩红,爽朗率性的韩红与谭维维一拍即合,当晚便约起了“火锅局”。在第七场竞演的前一天,韩红与谭维维亲自去马栏山菜市场挑选火锅食材,观众缘极好的韩红被一位眼尖的牛肉摊摊主认出,激动的摊主不住对韩红说,“吃了我的牛肉你一定牛气冲天,一定会得第一名”,心情大好的韩红也十分真诚地表示了感谢。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谭维维忘记带钱包付款时略显尴尬,韩红见状立马大手一挥买了单,尽显豪爽性情。

A-Lin扫货高粱酒

孙楠“承包”海鲜铺

为了将这个声势浩大的“火锅party”成功举办起来,也表示自己的诚意,几位歌手也是不甘示弱下足了功夫。A-Lin特意从台湾带来了高粱酒,为了买到这个与阿里山、日月潭并称为“宝岛三宝”的台湾第一美酒,A-Lin差点把整个摊子都买了下来。而“土豪”孙楠则承包了海鲜铺,不仅特意打电话向老妈请教海鲜的烹饪诀窍,还早晨四五点就起床跑到海边把最好最新鲜的海鲜全都买了回来,导致不少后来去买菜的阿姨只好空手而归。来自东北的李健也带来了产自长白山的野生木耳,还细心地在“快乐天地”打包了饺子,而来自四川的张靓颖则带来了正宗的成都火锅底料。天南海北食物大聚首,《我是歌手》的战将们纷纷化身“我是美食家”,盛大的“火锅party”人声鼎沸,十分火热。

韩红大呼温馨

大波豪气发红包

火锅吃到正酣处,暖心的“大波”孙楠配合着将近年关的节日气氛,当场给大家发起了新年红包,不仅歌手们人手一个,连几位芒果经纪人也收到了“大波”的暖心红包,喜气洋洋的红包顿时将火热的气氛推向高潮,如同过年之际家人围炉谈笑般其乐融融。看到大家吃得酣畅淋漓大快朵颐,尽心尽力准备“火锅party”的韩红笑得格外开心与满足,直呼找到了家人的感觉,“以往工作很忙,过年经常在外面工作,很少有这样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的温馨感觉”。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