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酒店叫卖明星“原味房间” 刘亦菲19800元一晚(图)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天王黎明房间价19800元,玉女刘亦菲房间价18800元……所有摆设、日用品、床单均未更换!”昨日下午,四川当地论坛多个网帖称,南

 

网传四川一酒店推出黎明、刘亦菲“原味房间”。(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快讯“天王黎明房间价19800元,玉女刘亦菲房间价18800元……所有摆设、日用品、床单均未更换!”昨日下午,四川当地论坛多个网帖称,南充一家酒店推出黎明、刘亦菲等明星的“原味房间”,并配有海报页面,此举引发网友热议。今日(9日)下午,涉事酒店向新京报记者表示,网帖信息不实,该酒店未推出此项业务。

网帖称,南充市一酒店推出黎明、刘亦菲、余少群三位明星的“原味房间”秘密预定业务,所谓原味房间即房间内“所有摆设、日用品、床单均未更换”。 网帖配有多张客房内景照片,照片标有“女神·刘亦菲使用的物品”、“女神·刘亦菲使用的浴缸”等字样。

海报信息还公布了“秘密预定电话”及酒店地址,预订电话为成都市一手机号码,预订截止时间为今年2月15日。对网帖内容,多名网友回帖称“恶心”、“酒店想钱想疯了吧”,并质疑酒店的商业炒作行为。

过往新闻显示,今年1月底,刘亦菲、余少群、黎明等明星确实曾到南充市拍摄电影。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以游客身份致电上述“秘密预定电话”,对方称“自己对该项业务不知情”,随即挂断电话。涉事酒店前台一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黎明、刘亦菲等明星确曾入住,但酒店未推出所谓的“原味房间”。对方称,已注意到网上相关信息,酒店对信息来源、发布目的等均不知情。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