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岁林妙可与好友自拍 尽显成熟女人味(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2月10日报道 2月9日,林妙可在微博晒出了和好友自拍的照片,女人味十足气质佳。林妙可还附上了小时候的照片,被赞女大十八变。 据此前报道,林妙可已于2014年8月30日正式到北京中国音乐学院附属

林妙可与好友合影

林妙可与好友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15岁林妙可探望病童 演唱《爱我你就抱抱我》

人民网2月10日报道 2月9日,林妙可在微博晒出了和好友自拍的照片,女人味十足气质佳。林妙可还附上了小时候的照片,被赞女大十八变。

据此前报道,林妙可已于2014年8月30日正式到北京中国音乐学院附属中学报名上高中了。林妙可的母亲刘女土向记者透露:开学几天来,林妙可一直很忙,除了参加高中军训、参与拍摄公益电影《天河》,还开通了“林妙可中文网站”。此外,作为明星学生的林妙可,参加了就读学校50周年校庆的节目排练。3日下午,记者从《天河》剧组拍摄的剧照里看到,15岁的林妙可身穿秋装牛仔裤,浑身散发着青春气息。

刘女土说,尽管林妙可参与的各种活动比较多,但对女儿的学习影响不大。当记者问刘女士,待林妙可高中三年毕业后,是“考中国音乐学院还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时,她笑答:“现在女儿才刚上高中,暂时还看不出来。我们作父母亲的,尊重林妙可对未来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自拍 女人味 林妙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