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罕见现身 体型丰腴面部浮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8日,香港知名影星张柏芝一身优雅婉约的粉色套装现身杭城,与台下一众妈妈们大聊“育儿经”。”  张柏芝9日身穿一袭粉色洋装,现身育儿论坛活动,拥有两个小孩的她是公认的好妈妈,在现场分享自己平时教养孩子的方法和经验谈,她的出现也吸引许多新手爸妈报名参加。

张柏芝

张柏芝

点击图片进入:谢霆锋长子睡前帮张柏芝按摩:儿子的责任!

据台湾媒体报道,2月8日,香港知名影星张柏芝一身优雅婉约的粉色套装现身杭城,与台下一众妈妈们大聊“育儿经”。活动上,张柏芝神色愉悦,似乎已走出婚姻阴霾,直言在工作之余,要将更多的精力和爱投入到Lucas和Quintus两兄弟上,让他们健康成长。

张柏芝于2011年离婚后,常带着两个宝贝儿子Lucas及Quintus东奔西跑,先前难得独自上街,还非常亲民与粉丝合影。当时她素颜入镜,吹弹可破的肌肤宛如18岁少女,但她9日出席育儿论坛活动时,整张脸看起来十分“丰腴”,明显和以往有些许不同,照片曝光后引得网友热议“怎么这么肿?”

张柏芝9日身穿一袭粉色洋装,现身育儿论坛活动,拥有两个小孩的她是公认的好妈妈,在现场分享自己平时教养孩子的方法和经验谈,她的出现也吸引许多新手爸妈报名参加。而她这次出席活动的妆容在网络上掀起讨论,脸颊和先前相较之下,变得比较肿,有人因此感叹地说感觉开始变老,也有不少粉丝表示:“脸上出了什么事?怎么看起来怪怪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变老 育儿 东森新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