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剧《转身说爱你》开播 王珞丹说漏嘴承认热恋中


来源:广州日报

由王珞丹、崔始源、袁弘等主演的电视剧《转身说爱你》将于2月22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前日该剧在京举行见面会,主演悉数到场。《转身说爱你》中,王珞丹饰演一个拥有22岁外表38岁灵魂的“少女欧巴桑”,面对突如其来重新开始的机会,她下定决心过另外一种人生。

新剧开播王珞丹说漏嘴承认热恋中

《转身说爱你》

广州日报讯 王珞丹崔始源袁弘等主演的电视剧《转身说爱你》将于2月22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前日该剧在京举行见面会,主演悉数到场。在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王珞丹(右图,左二)多次被问与作家张嘉佳的恋情,对此她一概避答,但在之后被问到情人节期待什么惊喜时,她说漏嘴表示这个只跟男友聊,间接承认了自己正在恋爱中。

《转身说爱你》中,王珞丹饰演一个拥有22岁外表38岁灵魂的“少女欧巴桑”,面对突如其来重新开始的机会,她下定决心过另外一种人生。王珞丹坦言,这是自己出道以来最矛盾的角色,“外表青春,内心里却是一个操心、絮叨的家庭主妇。以前我没演过这类角色,导演就常常以她妻子在家的表现给我做示范。”剧中她却和崔始源、袁弘两位都有感情纠葛。对于观众最期待的亲热戏的部分,导演以一句“偶像剧该有的,我们都有”回答。而王珞丹也坦言,开拍之前险些辞演,原因竟是导演一句玩笑话“吻戏要真吻”,同时她也爆料,剧中她与袁弘的吻戏其实是借位拍摄,“我说吻了就要负责任,他说好,我说不行,我对你负不起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王珞丹 新剧 导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