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岚为央视春晚苦练水袖舞 排练到深夜(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随着2015羊年春晚的临近,部分演出嘉宾的节目单也逐渐曝光,演员秦岚首次亮相,将与佟丽娅、马苏、王丽坤一起以舞蹈呈现中国古代四大美女。接到春晚导演组的邀约,秦岚相当重视,请来专业的古典舞老师为其辅导并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而一向对自己严格要求的秦岚几乎每天排练到深夜。
随着2015羊年春晚的临近,部分演出嘉宾的节目单也逐渐曝光,演员秦岚首次亮相,将与佟丽娅、马苏、王[详细]

随着2015羊年春晚的临近,部分演出嘉宾的节目单也逐渐曝光,演员秦岚首次亮相,将与佟丽娅、马苏、王丽坤一起以舞蹈呈现中国古代四大美女。接到春晚导演组的邀约,秦岚相当重视,为了能在除夕夜献上更好的表演,

随着2015羊年春晚的临近,部分演出嘉宾的节目单也逐渐曝光,演员秦岚首次亮相,将与佟丽娅马苏王丽坤一起以舞蹈呈现中国古代四大美女。接到春晚导演组的邀约,秦岚相当重视,为了能在除夕夜献上更好的表演,不仅邀请到国内著名设计师为其量身设计演出服,舞蹈动作更是精益求精,请来专业的古典舞老师为其辅导并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而一向对自己严格要求的秦岚几乎每天排练到深夜。

四位花旦联袂舞出四大美女的表演是今年春晚上的一大看点。近日,秦岚的一组排练照曝光。照片中,秦岚一身休闲装扮,脚上穿了一双粉红色的舞鞋,手间握着一条轻纱质的绸子。红色的绸子随着秦岚不断变化的动作轻轻飞舞,画面颇有古典舞的美感。在这组舞蹈节目中,秦岚扮演的是位居四大美女之首的西施。为了能还原西施这位古代美人临溪浣纱的娉婷风姿,秦岚从眼神动作、一颦一笑都力求完美,在专业的古典舞老师辅导下,每天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十分刻苦。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