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炫娃狂魔陈建州:只在复兴航空空难期间休息了两天


来源:南方都市报

黑人和范范的两个宝贝儿子分别叫陈睿飞及陈睿翔,英文名叫做River&Ryan,过去素来在微博上宣传公益活动及普及篮球知识的黑人现在微博就只有“飞翔兄弟和范范”了。因为两人着装风格区别很大,所以从上面四组对比图看,相似度并不高。你们到底认出来没有,主图正是钟汉良,并不是“炫娃狂魔”陈建州啊。

陈建州与爱子

南都讯 台湾艺人陈建州(绰号“黑人”)自从妻子范玮琪1月15日生下双胞胎儿子之后,至今(本版截稿)已经发了38条晒妻子和晒儿子的微博,几乎每天必晒幸福温馨,只有在复兴航空空难期间(2月4日及5日)休息了两天,网友们调侃,“明星晒娃界黑人排第二,还有人敢认第一吗?”

黑人和范范的两个宝贝儿子分别叫陈睿飞及陈睿翔,英文名叫做River&Ryan,过去素来在微博上宣传公益活动及普及篮球知识的黑人现在微博就只有“飞翔兄弟和范范”了。因为现在范范正住在月子中心,所以黑人的炫妻炫娃取景都是月子中心的房间或浴室,主题只有洗澡、喂奶、晒太阳、晒礼物等几项,略显枯燥,怪不得网友看得要抗议。也可能是因为黑人轰炸式晒图,撸微博的围观群众脑洞大开,由此出来了:“怎么看怎么像,@钟汉良@黑人建州”这样的奇葩话题!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陈建州 黑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